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砰砰砰!古老學校的監視器拍到無法解釋的鬧鬼畫面,連校長也回應「狗都不敢經 ... _-,

砰砰砰!古老學校的監視器拍到無法解釋的鬧鬼畫面,連校長也回應「狗都不敢經過」!
最近,愛爾蘭科克的「Deerpark」學校拍攝到了一段可怕的影片。影片中,走廊盡頭的門在沒有外力介入的情況下突然開關,儲物櫃也劇烈搖晃,其中一個櫃子裡 ...


最近,愛爾蘭科克的「Deerpark」學校拍攝到了一段可怕的影片。影片中,走廊盡頭的門在沒有外力介入的情況下突然開關,儲物櫃也劇烈搖晃,其中一個櫃子裡的紙張還飛了出來,旁邊的警告立牌更無端倒地,看起來很詭異。

這就是那段影片。

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學校校長Kevin Barry回應,「Deerpark」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28年,已經有將近190年的歷史。這座學校非常古老,老建築經常發出奇怪的聲音,但這是他們第一次拍到不尋常的畫面。

砰砰砰!古老學校的監視器拍到無法解釋的鬧鬼畫面,連校長也回應「狗都不敢經過」!

因為這件事發生在半夜,學校不確定是否為學生的惡作劇。但校長透露,過去就有學生反映,經過這裡時感覺空氣中有一股涼意,還有老師把狗帶到學校,但狗狗不敢經過那裡。校長自己對鬼怪傳聞保持懷疑態度,他們把影片PO到網路上,因為不確定是惡作劇,還是別的原因。

每個學校都有靈異傳說,這所學校直接拍到了靈異畫面,這是讓人毛骨悚然啊。

來源:Daily Mail

靈異,就是我們人類對未知神秘現象的一種統稱。某種現象的確發生了,但以現有的科學知識解釋不通的現象,這種現象往往以一種神秘的方式出現。有時候人們也會把它的神奇程度誇大,使其更難得到合理的答案。其實,任何事物的發生都會有它的道理,只是我們並沒有知曉它的科學面。依照我們常理的思維邏輯,去分析這些未知的事物時,我們經常會把自己對新奇事物驚異附加到這件事物上,使得這種未知變得更加神秘莫測。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