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一家之主在女兒訂婚當天才知道消息,心碎到失去理智竟然選擇「直播舉槍自盡」!(內有影片) _-,

前幾天,土耳其54歲男子AyhanUzun的女兒訂婚了。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Ayhan卻很難過。因為他根本沒有得到消息,女兒事前沒有跟他討論, ...


前幾天,土耳其54歲男子Ayhan Uzun的女兒訂婚了。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但Ayhan卻很難過。因為他根本沒有得到消息,女兒事前沒有跟他討論,也沒邀請他到訂婚現場。









▼妻子打來電話,Ayhan才知道女兒訂婚了。他認為家人不尊重自己,根本不在意自己的感受,悲傷中選擇走上絕路。他在家開啟臉書直播,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還說有人可能覺得他在作秀,但他只是不希望同樣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



▼說完這些話,Ayhan直接舉槍自盡,親友們找到他時已經來不及了。



不知道Ayhan的女兒為什麼沒有告訴爸爸自己訂婚的消息,也許她也有苦衷吧。如果只是無視爸爸,懶得告訴他,那就太不應該了。

來源:New York P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