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情侶甜蜜在動物園求婚「讓河馬當見證」,牠的哀怨小眼神害網友大笑「這一定是單身河馬」! _-,

10月8號這天,是美國俄亥俄州的尼克(NickKelble)與女友海莉(HayleyRoll)交往一週年紀念日,尼克想趁這個特別的日子跟海莉求婚,沒想 ...


10月8號這天,是美國俄亥俄州的尼克(Nick Kelble)與女友海莉(Hayley Roll)交往一週年紀念日,尼克想趁這個特別的日子跟海莉求婚,沒想到他選的求婚地點卻發生了爆笑事件,照片分享在IG上后笑翻了一眾網友。







▼尼克和海莉都很喜歡辛辛那提(Cincinnati)動物園里的河馬寶寶菲奧娜(Fiona),所以尼克就打算藉著帶愛人去動物園觀賞遊玩的時機,向海莉求婚。當菲奧娜游過來的時候,尼克趁機單腳下跪,拿出準備已久的求婚戒指,向海莉表達濃濃的愛意,希望能與她共度餘生。



▼海莉瞬間有點懵,但是還是平復心情羞澀的伸出手,接受了尼克的戒指,兩人深情擁吻,旁邊的遊客看到這一幕,紛紛拍手叫好,幫他們拍下這美好的過程,但隨即發現好笑的一幕,河馬菲奧娜全程盯著兩人,還把臉緊緊的貼在玻璃上,雙眼散發著怨念,充滿著羨慕嫉妒恨的神情,好像在說「你們在我面前如此秀恩愛,讓我這單身河馬情何以堪吶!」







事後海莉把求婚的照片分享在IG上,脖子上層層肥肉的小河馬很搶鏡,哀怨的小眼神讓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從河馬的眼神,可以確定牠是單身」、「河馬大概想要把戒指咬斷」、「所以現在他是跟誰求婚?」、「這怨念隔著螢幕都能嗅到」。



▼虐單身狗就算了,還來虐單身河馬!



海莉也在IG寫道:「很開心菲奧娜能見證我們的愛情,能在特別的日子裡來到我們身邊,以後還會與丈夫一起到動物園看妳。」相信這特別的一幕,也會給兩人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