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他在賭城大屠殺混亂的現場「偷了」別人的卡車救人,車主終於找到他時說了這些話… _-,

前幾天,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的血腥槍擊事件讓人非常悲痛。在那樣危急的時刻,人性的光輝也沒有熄滅。槍手從飯店向地面人群開槍時,29歲前海軍陸戰隊員Tayl ...


前幾天,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的血腥槍擊事件讓人非常悲痛。在那樣危急的時刻,人性的光輝也沒有熄滅。槍手從飯店向地面人群開槍時,29歲前海軍陸戰隊員Taylor Winston就在現場。他「偷」了一輛插著鑰匙的貨車,將30名傷者送到了醫院。









▼槍擊事件發生3天後,Taylor收到了車主傳來的簡訊:「嗨,Taylor!我貨車的鑰匙在你那裡嗎?我只是想拿回鑰匙,其他的事我就不想計較了。還有,你救的那些人怎麼樣了?」



▼Taylor說:「在我這裡。你什麼時候要?我們在蒙地卡羅。我用你的車載了30名傷者去醫院。你的車對救那些人的命至關重要。我不知道他們的情況。對不起把你的車弄得一團亂,還弄得到處都是血。」「我還把工具箱拿出來了,以便載更多傷者,不過送了3趟傷者後我就放回去了。」







▼這就是Taylor「偷」的那台貨車,他分好幾次將傷者送到醫院,貨車後擠滿人,貨斗裡也躺滿了人。



▼現在還不知道Taylor救的這些人里有多少活了下來,但他確信自己的決定會帶來改變。





▼網友們紛紛表示:「如果有人用我的車救人,我會很開心,還會和他喝酒!」



▼「Taylor是個英雄,他和車主都很棒!」



▼「如果我是車主的話一定很自豪。可能當時有點慌,不知道車哪裡去了,但最後一定會很驕傲。」





Taylor已經把車鑰匙還給了車主。如果他沒有出手相助,那些受傷嚴重的人可能沒辦法得到及時的救治,他是個真正的英雄~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