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攝影師捕捉到「美洲虎伏擊了凱門鄂」的畫面,讓人感歎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 _-,

攝影師克里斯·布魯基爾(ChrisBrunskill)在里約熱內盧的庫亞巴區拍攝到了一隻美洲虎和一隻巴拉圭凱門鄂的一場廝斗,呈現出的畫面 ...


攝影師克里斯·布魯基爾(Chris Brunskill)在里約熱內盧的庫亞巴區拍攝到了一隻美洲虎和一隻巴拉圭凱門鄂的一場廝斗,呈現出的畫面激烈,兩隻猛獸的鬥爭長達20分鐘,兩最後美洲虎兇殘的殺死了凱門鄂,影片完整的記錄了當時的畫面,膽小者慎入!







▼美洲虎開始伏擊在河岸邊,然後伺機一下咬住了凱門鄂的脖子。



▼凱門鄂驚恐的在水中掙扎,並且和美洲虎展開了摔跤搏鬥,試圖擺脫它的強大抓力。



▼但是美洲虎牢牢地把凱門鄂控制在身下。







▼隨後美洲虎又咬住凱門鄂的脖子,並把它拖向了岸邊,鄂魚露出猙獰的表情。



▼在岸上美洲虎依然氣質洶湧,不斷的撕咬凱門鄂的喉嚨。





▼凱門鄂已經完全失去招架力,20分鐘後,凱門鄂被美洲虎兇殘的咬死了。



▼美洲虎把凱門鄂拖進了草叢,似乎要找個地方隱藏起來慢慢享用它的屍體。



影片如下:



很少有鏡頭會記錄下如此血腥的動物搏鬥的畫面,也讓我們深刻的體會到了弱肉強食的生存法則!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