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男子野外被一株奇怪的白花吸引住,剛要伸手去摸,卻被嚇得連忙往後退! _-,

男子野外被一株奇怪的白花吸引住,剛要伸手去摸,卻被嚇得連忙往後退!
 男子野外被一株奇怪的白花吸引住,剛要伸手去摸,卻被嚇得連忙往後退! 男子和朋友外出遊覽,去到了熱帶森林,想去看看奇樹異草。該男子和好朋友們就在森林裡 ...


 男子野外被一株奇怪的白花吸引住,剛要伸手去摸,卻被嚇得連忙往後退!

 

男子和朋友外出遊覽,去到了熱帶森林,想去看看奇樹異草。該男子和好朋友們就在森林裡遲緩行走著,滿眼都是生氣勃勃,青翠欲滴忽然間男子的眼光被一株奇異的白花給吸引了。

獵奇心的差遣,該男子立刻走了過去,想看一看是什麼花在滿眼的綠色里顯得十分特別。

 

 

走近一看,該男子並未發覺到什麼,就想伸手去摸一下這個花。可是在該男子準備去摸的時分,那朵花忽然動了起來。男子忽然被嚇得往後退,趕忙對朋友大聲呼救。

 

 

朋友們聞訊趕來,全部都看著這朵長相奇特的花。這朵花動著動著,忽然顯露了一個頭,隨後似乎是遭到了驚嚇,這隻鳥立刻飛走了,大夥都驚呆了。

 

 

原來所謂的花只是這種鳥的羽毛而已,還好沒有遇到什麼風險。 經過搜索材料才發現原來這種鳥叫琴鳥,平常根本很難遇見。小編表示熱帶叢林裡生物眾多,遊覽時一定要留意本人平安,不要隨便觸碰不認識的生物。

 

 

小科普

琴鳥(Lyrebirds):雀形目琴鳥科的兩種澳大利亞鳥,因求偶炫耀時尾羽展開的形狀尤如一張豎琴而得名。鳴聲亦悅耳。地棲。體褐色,色似雉雞。共1屬2種4個亞種琴鳥能長到家雞一般大,顏色為紅棕色。

 

 

雄性的外尾羽在部分展開時呈古典豎琴狀,內尾羽則像花邊一樣。琴鳥的尾羽在秋季時會脫落,春季又會再生。琴鳥把它那穹頂式的窩安在地面上,一個窩一個蛋,蛋上有褐色大斑點,略帶紫色。

 

 

共1屬2種4個亞種琴鳥能長到家雞一般大,顏色為紅棕色。雄性的外尾羽在部分展開時呈古典豎琴 狀,內尾羽則像花邊一樣。琴鳥的尾羽在秋季時會脫落,春季又會再生。

琴鳥是最大的,並且是最古老的棲木鳥類。琴鳥擅長奔跑,不擅飛行。棲於澳大利亞東南部的林區。

 

 

棲息活動於熱帶雨林、陰暗潮濕的桉樹森林、林地和蕨類溝壑。大部分時間在樹上棲息,夜間下到地面上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