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女生私密處多了「一撮頭髮」?她手一抓嚇到崩潰 … _-,

不少人、尤其是女生,對於蟑螂、蜘蛛等昆蟲的出現是相當害怕,簡直是聞之色變。特別是蟑螂-「啊,有小強!」一想到蟑螂,就讓人咬牙切齒,恨不得抄起拖鞋除之而 ...


不少人、尤其是女生,對於蟑螂、蜘蛛等昆蟲的出現是相當害怕,簡直是聞之色變。特別是蟑螂 - 「啊,有小強!」一想到蟑螂,就讓人咬牙切齒,恨不得抄起拖鞋除之而後快。但是如果有隻蟑螂竟出現在身上的這個地方,真會讓人超崩潰!

 

一名女大生在網上發文分享自己的恐怖經歷表示,日前她在洗澡洗到一半時,突然想上廁所,於是坐在馬桶上小解,完事後再用水沖洗私密處,不料當她正想順便手洗衣服時,卻突然覺得私密處好像有「一撮頭髮」,但她心想她今天沒洗頭,「怎麼可能會有頭髮,更何況還在下面....」,結果她一抓,想不到竟捕獲一隻「野生大蟑螂」!驚嚇度簡直爆燈,嚇得她花容失色、崩潰大叫。

 

 

隨後在迅速洗完衣服後,她打電話給媽媽想訴苦時,怎知媽媽聽到卻直接大笑,這下女大生更加心碎之餘,媽媽說:「好可憐喔~」又聽到,當下以為媽媽要安慰她了,結果沒想到媽媽卻竟又在後面補了一槍說:「蟑螂好可憐喔~」,讓她相當無奈。就連打給室友,也是獲得噴笑反應,讓她哭笑不得。

 

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她的遭遇後也笑瘋了,紛紛打趣表示:

「對不起 我也笑了」

「你生出蟑螂了!?恭喜」

「妳幫小強從叢林裏救了出來」

「看完覺得妹妹癢癢的」

 

也有不少女生留言覺得很崩潰:

「天啊超級可怕的,如果是我我也會崩潰」

「我也曾這樣過~蟑螂真的太可怕」

「覺得有點精神崩潰」

「我會哭死」

 

 

蟑螂是一種有著億萬年演化歷史的雜食性昆蟲。過往泛指所有屬於「蜚蠊目」的昆蟲,目前已發現大約有4000多種,與人類的食性重疊,部份蟑螂對人類的家居都有很強的入侵性,牠們繁殖力強,在人類家居棲身及覓食的同時,亦會傳播多種病原體,因此蟑螂被普遍認為是害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