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俄羅斯藝術家用針線創作出這些刺繡,就像加了特效懸浮在半空中一樣神奇。 _-,

刺繡是一種微妙的藝術,需要細心和耐心的創作。每一件刺繡作品都需要一雙巧手,還有設計師的靈感和心血。來自俄羅斯的藝術家p.p1{margin:0.0px ...


刺繡是一種微妙的藝術,需要細心和耐心的創作。每一件刺繡作品都需要一雙巧手,還有設計師的靈感和心血。來自俄羅斯的藝術家Krista,通過來自大然的靈感創作出無數令人驚訝的刺繡作品。最特別的是,她的刺繡作品就像懸浮在半空中一樣。







▼Krista表示她最喜歡的創作的是花卉和動物,這些親近大自然的事物讓她充滿好奇。







▼這些高級訂製刺繡運用了羊毛纱线、棉线、珠子、珍珠、天然石头、稻草和绸带等材料,不同的材料結合在一起又成為不同的作品。





▼Krista把這些作品刺繡在一種超薄的紗上面,這種幾乎看不到的紗讓刺繡作品呈現出懸浮的「神奇視覺」。





▼美麗的孔雀、鮮豔的花朵,這一切都栩栩如生,每一針每一線都恰到好處。





▼樹葉的顏色搭配和花苞的立體感也面面俱到。





▼這些純手工打造的藝術品每一件都值得珍藏。



如果你也熱愛刺繡藝術,不妨到Krista的IG帳戶欣賞她的更多作品,這些精緻的藝術品一定會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歡。記得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哦!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