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神基因!范冰冰奶奶年輕時的美照曝光,懷疑她一定有動過刀的網友驚呼:我願意相信她沒整形了! 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很多人為了變美跑去整形,但看看那些被譽為「天然美女」的明星,就知道大眾還是崇尚自然美的。幾乎每一個女明星都有整形傳聞,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也是如此。她長得 ...


很多人為了變美跑去整形,但看看那些被譽為「天然美女」的明星,就知道大眾還是崇尚自然美的。幾乎每一個女明星都有整形傳聞,大陸女明星范冰冰也是如此。她長得很漂亮,能力出眾,話題度很高,所以網路上出現了各種各樣的聲音,還有人直接問她:「你整過形嗎?」









▼為了打破整形傳聞,她曾經去醫院做鑑定,但還是有人不相信,覺得她與剛出道時差別很大。不過最近,范冰冰奶奶年輕時候的照片曝光,讓很多人相信范冰冰可能真的沒有整過容。



▼​照片中,范冰冰的奶奶年輕漂亮,那個年代沒有PS,也沒有高超的化妝技巧,這種長相是真真正正的美女。







▼​范冰冰遺傳了奶奶的美貌基因,眼睛、鼻子都很像。雖然她與奶奶隔了一個時代,但基因是不會騙人的。



▼​之前范冰冰一家的全家福也曾曝光,照片中的奶奶已經上了年紀,但氣質還是很棒。家中的女生都很漂亮,有奶奶年輕時的風采。



▼​從范冰冰19歲時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臉型、五官與現在差別不大。她接受採訪時說過,自己會花很多錢去美容院,大部分時間也是花在美容院裡面,因為她很愛美。





一家人顏值都這麼高,真是讓人羨慕啊~

來源:天天快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