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李宗偉預測林李大戰後將有新的雙雄會 _-,

李宗偉預測林李大戰後將有新的雙雄會 諶龍根本未被提及
隨著林丹和李宗偉本月先後渡過34歲和35歲生日,兩人馳騁男子羽壇將近20年、奉獻了十多年羽壇最吸睛之戰的林李大戰也已經接近了尾聲。林李之後是否還有新的 ...


隨著林丹和李宗偉本月先後渡過34歲和35歲生日,兩人馳騁男子羽壇將近20年、奉獻了十多年羽壇最吸睛之戰的林李大戰也已經接近了尾聲。林李之後是否還有新的雙雄對決?誰將成為男子羽壇新的力量?且聽李宗偉是怎麼看的。

在李宗偉看來,男子羽壇將迎來新的雙雄會,「我預測阿塞爾森和桃田賢斗將在我和林丹之後統治羽壇」。「林李大戰已經接近謝幕,很高興能看到有人能接過我們的衣缽讓羽毛球比賽繼續精彩。」

李宗偉預測林李大戰後將有新的雙雄會 諶龍根本未被提及

23歲的丹麥金童阿塞爾森在8月的世錦賽上一舉稱王之後,又在9月登頂男子單打世界第一寶座,在一個月時間裡以無可爭議的表現連勝林丹和李宗偉,成為當下最具實力的男單王者。而早在里約奧運周期就嶄露頭角,排名一度達到世界第二的日本新秀桃田賢斗同為23歲。在因賭球被禁賽錯過里約奧運會後,桃田賢斗今年復出勢頭迅猛,連奪四站比賽冠軍,26場不敗52局不失,最新世界排名已經回升到第77位,已經可以參加僅次於超級賽的第二級別賽事,明年重返超級賽指日可待。

李宗偉說:「他們兩人的水平明顯高於其他選手,比如印尼的金汀和喬納坦,他們還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馬來西亞新人李梓嘉也值得關注,但他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李宗偉預測林李大戰後將有新的雙雄會 諶龍根本未被提及

拿督在採訪中並未提到里約奧運冠軍諶龍,也許他並非是有意無視這位兩屆世錦賽冠軍、當今羽壇中生代的傑出代表,實在是這位被寄望成為林丹接班人的諶龍在近一年的表現讓人非常失望。自去年裡約奧運會奪得男單金牌後,諶龍在近一年的時間裡只獲得了亞錦賽一個冠軍,在超級賽上一冠難求。全英賽止步次輪、丹麥賽更是首輪出局。世錦賽半決賽與阿塞爾森的交鋒居然兩局都沒過10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