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一個動作,讓她不長白髪,不長斑,不失眠! _-,

一個動作,讓她不長白髪,不長斑,不失眠!
據公眾號《脈脈答》介紹,一位50歲婦女,每天做轉手轉腳的動作。做開始鍛練之前,她的身體很差,經常感冒,咽干,還有鼻竇炎,牙齦也老愛發炎,每天早上醒來嗓 ...


據公眾號《脈脈答》介紹,一位50歲婦女,每天做轉手轉腳的動作。做開始鍛練之前,她的身體很差,經常感冒,咽干,還有鼻竇炎,牙齦也老愛發炎,每天早上醒來嗓子裡有黃痰,晚上睡覺時口渴,起夜也好多次,頭上白髮也越來越多,身體出了一些紅疹子,發癢,這是每年天氣熱以後都要犯的。

鍛鍊一個月後就有效果了,每天轉手轉腳的過程中慢慢地覺得不癢了,紅疹子也變小了。這些毛病陸陸續續地好了。

轉手轉腳運動有利健康。(網絡圖片)

一個動作,讓她不長白髪,不長斑,不失眠!

轉手轉腳運動有利健康。(網絡圖片)

從剛開始每天晚上轉手轉腳300下有了效果後,到現在早上起床向內轉200下,向外轉200下;中午午休後,她是坐在椅子上,把腿搭在椅子邊上向內轉100下,向外轉100下;晚上休息時小腿墊個枕頭的向內轉300下,向外轉300下。

她的心得是:早睡是第一步,轉手轉腳是第二,第三嘛就是堅持。什麼事情只要堅持就會有成效,現在她身體和精神狀態和以前比像變了個人似的,頭髮裡自己看不到白髮了,牙齒也感覺牢固了,臉也變得白很多,臉上的斑也在慢慢淡化。

轉手轉腳為什麼這麼好呢?原理是:手腕關節、腳腕關節等部位有很多各條經絡相通的介面,轉動它們,原本堵塞不通的經絡瞬間被接通。這樣,由於經絡不通導致的白髮、睡眠不好、臉上長斑等問題都可很快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