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女子來書帳號被歹徒發布「口含內褲被綁架照片」,警察來到家中救人結果全部傻眼! _-,

臉書不僅是使用廣泛的社交平台,還可以用來救人!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女孩名叫ThelmaWilliams,她的臉書上發布了一條讓人驚訝的消息「快告訴The ...


臉書不僅是使用廣泛的社交平台,還可以用來救人!美國俄亥俄州的一名女孩名叫Thelma Williams,她的臉書上發布了一條讓人驚訝的消息「快告訴Thelma Williams,她根本無法逃走,我像聖誕老人一樣偷窺她睡覺的樣子。」這位自稱Tony的男子盜取了她的臉書帳號,還發布了恐怖的訊息。







▼5天後這個帳號發布更加血腥的訊息:「大家覺得Thelma Williams的內臟灑在地下室的地板上是不是很美呢?」



▼之後還發布了一段Thelma Williams被綁架的影片,她的嘴巴中含著男式內褲,表情驚恐痛苦。













▼朋友發現後立刻選擇報警,警察隨後封閉了高速公路防止歹徒逃走。當警察衝進家中準備營救時,徹底崩潰了。



▼運來這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的「好戲」,因為自己失戀而心情低落,想引起家人和朋友的關注。





雖然這一切都是Thelma Williams的「惡作劇」,但這樣戲弄警察和朋友的方式真的是「玩大了」。失戀心情不好可以和朋友一起談談,或者來一場療癒的旅行。這樣的做法不僅不會得到大家的諒解,還會讓更多人遠離你。趕快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