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_-,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在最近的大賽中,球員們的競爭更加激烈了,這得益於球員們身體素質以及技術水平的提高。殺球是最容易點燃現場氣氛的技術,也是最好看的技術環節之一。自從鷹眼技 ...


在最近的大賽中,球員們的競爭更加激烈了,這得益於球員們身體素質以及技術水平的提高。殺球是最容易點燃現場氣氛的技術,也是最好看的技術環節之一。自從鷹眼技術被引入羽毛球運動,他揭開了殺球速度的面紗。

馬來西亞人陳文宏在一次特殊測試中打出了一記493km/h的擊球,不過這是正式比賽之外的紀錄,那麼在正式比賽中的最強重炮手又是誰呢?他們的紀錄又是多少?

#5 卡什亞普(印度)、林丹(中國)- 401km/h

卡什亞普是印度羽毛球男單的希望之一,由於傷病的困擾最近成績一直不盡如人意。在巔峰期的時候,他曾在2014的大英國協運動會中拿下男單冠軍,2012年在倫敦奧運會中,他闖進了男單四分之一決賽,成為第一個取得這一成績的印度男選手。

2015年在日本站的超級系列賽中,31歲的卡什亞普打出了一記401km/h的殺球,巧合的是,林丹也在這項賽事中打出了一記速度相同擊球。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4 阿薩爾森(丹麥)- 404km/h

丹麥小伙子近來上升迅猛,他在23歲的時候加冕了世錦賽男單冠軍頭銜,他同時也是2016里約奧運會的男單銅牌得主。

阿薩爾森的殺球也非常具有殺傷力,是他得分的重要手段。他的殺球紀錄也是在2015年的日本賽上取得(是的,又是這站日本賽)。丹麥人在比賽中的殺球速度直逼404km/h,這樣的擊球產生的效果讓現場的每一個人目瞪口呆。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3 約根森(丹麥)- 407km/h

丹麥人的紀錄是在2016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中創造的,在男單半決賽對陣李宗偉的比賽中,他製造了這記速度高達407km/h的殺球。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2 李宗偉(馬來西亞)- 408km/h

儘管李宗偉還從未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中斬獲冠軍,但是絲毫不影響他成為一代傳奇。2014年他曾遭遇禁藥風波,遠離賽場數月。2015年當他重回職業羽壇,也十分希望能再一次證明自己。2015年的香港賽,他以非種子球員身份參賽。三屆奧運亞軍在這次比賽中打出了速度高達408km/h的擊球,這和他在禁賽期間沒有停止訓練密不可分。

#1 李宗偉(馬來西亞)- 417km/h

在2017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日本公開賽男單決賽中,馬來西亞人在第三局的一記殺球,以417km/h的時速打破自己所保持的408公里/小時的男單殺球紀錄。

在這場男單決賽中,李宗偉最後不敵阿薩爾森。第三局中他的一記殺球十分兇狠。根據現場儀器顯示,這個殺球時速高達417km/h,打破了他在2015年創造的紀錄。

Tips:馬德斯·科丁的426km/h紀錄

快到你看不見球!誰是羽毛球最高時速創造者?

他是2016年幫助丹麥贏得湯姆斯杯的成員之一,同時他也是羽毛球運動員中身高最高的球員之一,足足有205c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