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震驚恐同!羅馬尼亞東正教「完全沒在顧尺度」的猛男月曆又來了,大家的鼻血已經噴成一條河! _-,

一本由羅馬尼亞東正教會的教徒和神父們作為模特兒,充滿了同志性暗示的月曆已經發行幾年了。這本並不是一般的寫真集,而是由這些虔誠的教徒們與支持同志權益的人 ...


一本由羅馬尼亞東正教會的教徒和神父們作為模特兒,充滿了同志性暗示的月曆已經發行幾年了。這本並不是一般的寫真集,而是由這些虔誠的教徒們與支持同志權益的人合作,用來聲援同志運動的作品!







▼這個教會的成員在去年2016曾經推出以「七宗罪」所謂主題所拍攝的月曆,推出這些月曆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了解:耶穌基督並沒有說過同性戀有罪!



▼他們認為許多教會和教派將同性戀污名得非常嚴重,卻忘了聖經中記載的七宗罪:傲慢、嫉妒、憤怒、懶惰、貪婪、暴食和色慾,於是他們以此為主題,駁斥「同性戀有罪」的說法。







▼2016年所推出的月曆封面,兩位主角是在反諷恐同人士,左邊的是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而右邊的是俄羅斯東正教大主教基里爾一世(Patriarch Kirill),他們一向都反對性別平權,因此月曆以他們作為封面來嘲諷他們。



▼這個羅馬尼亞的東正教派希望能夠為全世界的東正教注入新的思潮和活力,同時讓大家正視「恐同」這個話題,讓同志們不要再受到政治或宗教的迫害。





▼拍攝花絮。







同性戀課題一直都是沒有結論的辯論,雙方的支持者都各有主張,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尊重,就是你無法接受,也不要去阻止或妨礙旁人,這樣其實就足夠了。

來源:Orthodox Calenda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