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不小心吞下派對吹嘴的男童來求醫,當他一開口…醫生秒噴笑馬上拿出手機錄影給大家看! _-,手機,手機平板,

許多卡通都會有說話聲音十分滑稽的卡通人物,不過要是這種情形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旁人會覺得很好笑,不過當事人應該就沒那麼開心了。▼一名來自阿根廷土庫曼 ...


許多卡通都會有說話聲音十分滑稽的卡通人物,不過要是這種情形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旁人會覺得很好笑,不過當事人應該就沒那麼開心了。







▼一名來自阿根廷土庫曼(Tucuman)的8歲小男孩,在不小心的情況下將一個小型的派對吹嘴吞下,結果每次呼吸時都會發出滑稽的嗶嗶聲。



▼這名男孩的父母將他送到醫院,讓醫生動手術將吹嘴取出,幸好男孩之後也不會留下後遺症。



▼這位叫做Santiago Gomez Zuviria的主治醫師將動手術前男孩發出嗶嗶聲音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希望藉此提醒父母不要讓小孩隨便將物品放進口中。







▼這段影片在網路迅速爆紅。



將玩具誤吞進體內的嚴重性可大可小,這次幸好男孩並沒有導致什麼嚴重的後果,真的非常幸運。要是一不小心被吞下的異物噎死的話,那就真的是場悲劇了。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