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超神秘的《古惑仔》拍攝現場曝光,鄭伊健和陳小春再次出現銅鑼灣「帶大家回到當年的日子」! _-,伊健,陳小春,小春,鄭伊健,

20年前的經典電影《古惑仔》是很多人心中難忘的回憶,陳浩南、山雞、包皮……這些角色大家都很熟悉。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更是讓人記 ...


20年前的經典電影《古惑仔》是很多人心中難忘的回憶,陳浩南、山雞、包皮……這些角色大家都很熟悉。電影中的經典台詞更是讓人記憶深刻:「我陳浩南能夠混這麼久,全憑三樣東西:夠狠,義氣,兄弟多」、「出來混,有錯就要認,被打要立正」、「全世界不相信你,我大飛相信你!」









▼大家一直期盼《古惑仔》拍續集,現在這一願望終於實現了。鄭伊健、陳小春等主角一起回歸,原班人馬打造的《古惑仔》續集,應該不會讓人失望。



▼當年《古惑仔》那麼成功,除了主角們的功勞,配角們也很重要。林曉峰、錢嘉樂、吳君如、黃秋生、盧惠光、李兆基等等全部歸回,才是真正的「洪興」,否則只有主角,沒有當年的配角,感覺還是不對。







▼當年《古惑仔》大受歡迎的同時,也引發了一些爭議。有人說這部電影過度美化黑道人物,對青少年造成了不良影響。但並不是所有喜歡《古惑仔》的人都走上了歧路,之前就有人總結說:「看懂的人都成了大老闆,沒看懂的人都在監獄裡面。」



看《古惑仔》,看的不僅僅是黑道、打鬥,還有電影傳達的精神和信仰。《古惑仔》續集上映的話,你會去看嗎?

來源:天天快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