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戰鬥民族情侶挑戰死神來抓他們!不怕死爬上塔式起重機最頂端,自拍給網友看他們有多猛! _-,

漫威英雄中的蜘蛛人是個喜歡高空作戰的英雄,但普通人爬上高空可是太危險了。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對外國男女在塔式起重機頂端秀恩愛的照片,瞬間引發了網友的關注 ...


漫威英雄中的蜘蛛人是個喜歡高空作戰的英雄,但普通人爬上高空可是太危險了。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對外國男女在塔式起重機頂端秀恩愛的照片,瞬間引發了網友的關注。照片中可以看出周圍全是高樓大廈,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兩人竟然自在的拍照。







▼原來這對情侶是來自俄羅斯的女冒險家Angela Nikolau和極限攝影師Ivan Beerkus,兩個人都喜歡冒險刺激。從照片中看出,背景是香港維港海景和國金二期。



▼帶著自拍棒和女友Angela拍攝出超刺激照片,雙腳踩在狹窄的鋼管支架上,從上往下去看就像是「萬丈深淵」。







▼Ivan親吻女友秀恩愛,兩人超享受。



▼兩人絲毫不顧生命危險。





▼原來這不是兩人第一次高空拍攝,此前還征服過不同的塔頂和大樓天台。





▼網友們看到兩人的瘋狂舉動紛紛表示「玩命自拍」、「不顧自己安全還要累及他人」、「這太危險了」。



冒險家們總是喜歡挑戰不同的危險,徒手爬上這樣的地方也太瘋狂了!周圍沒有任何的保護措施卻放肆的拍照,難怪網友們會擔心。如果你也是個喜歡冒險的人,會選擇這樣的方式秀恩愛嗎?

來源:terezowen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