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賽車手在大彎道驚見有狗狗衝出來,下一秒「不顧奪冠機會」為了毛孩選擇驚險煞車! _-,

上個月在葡萄牙Constálica舉行的拉力賽非常精彩。除了賽車手們的出色表現,其中的溫情也讓人覺得很暖心。當時比賽進行到倒數第二個檢查 ...


上個月在葡萄牙Constálica舉行的拉力賽非常精彩。除了賽車手們的出色表現,其中的溫情也讓人覺得很暖心。當時比賽進行到倒數第二個檢查點,賽車手Carlos Matos與他的導航員爭分奪秒,全速前進,沒想到駛到一個大彎道時,一直狗狗突然衝了出來。







▼狗狗朝著跑道奔過來,如果Carlos不採取措施,肯定會撞到牠。賽車速度極快,留給Carlos思考的時間不多,他沒辦法繞過狗狗,只能將車子180度轉向煞車,終於避免了一場悲劇。



▼雖然拯救了狗狗的生命,但這一意外也讓Carlos失去了奪冠的希望。他事後表示:「比賽雖然很重要,但在現實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值得,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愛動物!」



Carlos養了5隻狗,把狗狗當成自己的家人,做出這樣的選擇並不意外。他表示,如果這樣的事再發生,他還是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車隊成員很支持他,並沒有因為失去冠軍責備他,網友們也紛紛大讚,認為他很有愛心。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冠軍以後還會有,生命卻只有一次。感謝Carlos,他放棄勝利拯救狗狗的生命,這樣的選擇真的很了不起~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