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台灣正妹逆天的腿又美又長「網友也忍不住討論」,一換上比基尼展示身材大家都血液沸騰! _-,正妹,

當一個女人將美顏、美胸、水蛇腰、長腿都集於一身時,你一定會大呼,這超級不合理啦!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位長腿正妹,就是這樣的一位性感尤物,她的身材比例堪比 ...


當一個女人將美顏、美胸、水蛇腰、長腿都集於一身時,你一定會大呼,這超級不合理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位長腿正妹,就是這樣的一位性感尤物,她的身材比例堪比 ...


當一個女人將美顏、美胸、水蛇腰、長腿都集於一身時,你一定會大呼,這超級不合理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位長腿正妹,就是這樣的一位性感尤物,她的身材比例堪比名模,別說是男人,就是女人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重點是她並不是胸大無腦,人家還是一位高材生呢!







▼這位正妹名叫潔西(Jessie),身高178公分,腿長竟然有100公分!畢業於亞洲大學應用外文系。



▼潔西目前是一位服飾店的老闆娘,同時還是一位模特兒。一雙長腿又細又直,簡直美到逆天!







▼潔西喜歡在IG上分享自己的美照,還有許多陽光沙灘的比基尼照片!身穿比基尼的潔西十分清涼,好身材一覽無余!





▼除了一雙長腿,潔西還擁有精緻的五官、呼之欲出的上圍,讓人眼睛不知道先看哪裡好!









這樣的美人可以說千年一遇吧,看完有沒有狂噴鼻血啊!喜歡她的朋友可以去IG上多關注她的動態

來源:Facebook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