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偷偷摸摸做了三年的小三,分手後我打算找個好男人安定結婚,去了未婚夫家後我 ... _-,小三,

(圖片來源網絡)我曾經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做了被所有人唾罵的小三,雖然覺得可恥,卻也如痴如醉。跟老張相識是一個偶然,一次因為去談業務,我去了郊區, ...


(圖片來源網絡)

我曾經有過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做了被所有人唾罵的小三,雖然覺得可恥,卻也如痴如醉。跟老張相識是一個偶然,一次因為去談業務,我去了郊區,回來時正好趕上了下雨,雨很大,天又晚了,很難打到計程車了。

正好跟我一起有一個等車的人,見沒有車來,他就讓一個朋友給他找一輛車,結果車來了,我也跟著坐回了市區。而老張就是開車的人,他先送的那個人,隨後送的我,由於匆忙,我把檔案袋落在了他的車上,裡面有我的名片。

他是在第二天我上班時間給我打的電話,送來時趕上了中午,為了表示感謝,我請他吃了飯,但是是他買的單。從外表看他的年齡應該比我大二十幾歲,可是出於禮貌,我還是叫他張哥。有了這一次的接觸,接下來他又約過我幾次,他並不是什麼大老闆,家境也並不是特別好。但是他是一個特別溫柔的男人,開始時我對他並不反感,甚至有一些喜歡。

那個時候我就知道他有家庭,當著我的面他從來不說自己家庭的不幸,反而時常夸自己的老婆多麼賢惠。可他畢竟是個有血有肉的男人,跟老婆在一起時間長了還是沒有激情,他說跟我在一起讓他重新找到了年輕的感覺。跟他在一起時他能給予我像父親一樣的關懷和像戀人一樣的激情,跟他在一起我很幸福。

他幾乎每天都會跟我約會,可是從來不會在我這待到很晚,總是按時回家,他說怕他老婆懷疑。每當這時我心裡就非常的失落,我心裡也非常的糾結,知道自己這麼做不道德,可是又覺得身在其中無法自拔。

跟他在一起整整三年的時間,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我也看清了現實,知道他不可能給我一個依靠,所以即使再痛苦,我還是跟他斷了聯繫。之後我單身了兩年的時間,又經過朋友介紹,相親了幾個男人,最後選擇了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

他跟老張在相貌上有幾分想像,我仿佛在他身上能找到老張的影子,我們相處的一直都很好。但是我承認我對他並沒有老張那麼熱心,包括對他的家庭我也並不了解。他是一個非常獨立的男人,雖然還沒結婚,但是他已經從家裡搬出來住了,他跟我說父母給他付的首付,自己供房貸。

在我們交往大半年的時候,他提出了要帶我去見他父母,可是剛進他家門,看到他父親的那一剎那我愣在了那裡。甚至不知道我該繼續踏進家門還是該轉身離去,這個男人正是我跟了三年的老張。他畢竟年紀比我大,雖然也有那麼一愣,隨後表現卻很自然。我不知道在他家我是怎樣度過的,吃完飯我就慌忙的離開了。

離開後我就接到了老張的電話,和我想的一樣,他不希望我跟他兒子在一起。其實離開他家時我也那麼想了,可是聽他這樣說出來我還是很難受,我已經跟男友提出了分手,並沒有說出真正的原因,只說了我們並不合適。現在我的心裡真的很難受,兩次的戀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這段陰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