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絕種!世界上最後一隻保育象龜死掉了,牠忍受了百年孤獨還是沒有等到後代的出生… _-,

1971年時,人們在厄瓜多發現了一隻平塔島象龜,並給牠取名為喬治。當時厄瓜多亞種象龜已經瀕臨滅絕,喬治是這一物種延續下去的希望。多年來,人們一直努力給 ...


1971年時,人們在厄瓜多發現了一隻平塔島象龜,並給牠取名為喬治。當時厄瓜多亞種象龜已經瀕臨滅絕,喬治是這一物種延續下去的希望。多年來,人們一直努力給牠尋找同伴,希望牠能繁衍後代,但迎來的是一次又一次失望。









▼牠曾經與2隻亞種母龜同住,母龜順利生蛋,但沒有受精。喬治活了100年,到了晚年時候,同種夥伴都已死去,牠也成為了世界上最孤獨的烏龜,被人稱為「寂寞喬治」。2012年時,超過百歲的喬治默默去世,這也代表著平塔島象龜的滅絕。



▼​平塔島象龜生存的地方被嚴重污染,植被也被破壞,那裡不可能再有喬治的同類出現。如果喬治的基因無法保存下來,未來我們的後代想看這一物種,只能翻照片、看標本了。







▼​幸好,科學家們發現了轉機,與喬治有血緣關係的近親還健康地活著。生物學家希望能夠復活這一物種,把平塔島象龜放歸到祖先之前生活過的島嶼。



讓平塔島象龜復活需要漫長的時間,喬治孤獨死去,讓人非常心痛,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更多喬治出現,象龜們不再孤獨~

來源:天天快報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