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路人發現小情侶坐在窗台前時以為要做傻事,怎知鏡頭放大一看他們的表情後立馬 ... _-,

路人發現小情侶坐在窗台前時以為要做傻事,怎知鏡頭放大一看他們的表情後立馬大喊「腦殘嗎?」!
腦子裡裝什麼啊?熱戀中情侶經常都愛得難分難捨,在人們面前放閃也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這對熱戀中情侶的放閃方式也讓人傻眼了!日前有網友在新北市拍攝到「驚 ...


腦子裡裝什麼啊?

熱戀中情侶經常都愛得難分難捨,在人們面前放閃也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這對熱戀中情侶的放閃方式也讓人傻眼了!日前有網友在新北市拍攝到「驚險」的一幕,一對小情人不顧安危地坐在二樓窗台前,雙腿踩在冷氣室外機上有說有笑,這「另類的甜蜜」可是讓旁人都捏了一把冷汗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分享了這一幕奇景,照片中的一對男女一同坐在二樓窗台上。開始時,原Po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定眼一看,居然是一對在談情說愛的小情人?!

這一對年輕情侶雖然面向大街,但是卻依然旁若無人般地親暱、調情,兩人還把雙腿都踩在冷氣室外機機上,超危險的舉動讓網友直言這真的是「愛到連命都不顧」啊!

路人發現小情侶坐在窗台前時以為要做傻事,怎知鏡頭放大一看他們的表情後立馬大喊「腦殘嗎?」!路人發現小情侶坐在窗台前時以為要做傻事,怎知鏡頭放大一看他們的表情後立馬大喊「腦殘嗎?」!

有網友搞笑留言這是「真的在曬恩愛」、「是要嚇路人嗎?!」、「好奇怪的浪漫」,但是眼見這對情侶連性命安危都不顧,有網友也憤然直批「一個男人有沒有錢、帥不帥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定要有腦」、「他們或許覺得2樓跳下去死不了」。

雖然情侶恩愛是一件好事,但是放閃也別用這麼奇葩的方式啊!生命的安全最重要,請大家為了自己和所愛的人著想,免得釀成意外的發生。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對情侶超扯的放閃一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