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首場對戰就摔傷右膝…林書豪跌落地崩潰喊「我完了」,球隊證實他這個賽季「提前報銷」! _-,

新一季NBA的賽事才剛開打,林書豪就在首場對戰印第安那溜馬的賽事中,帶球上籃造成右膝跌傷,痛得坐臥在地上,更喃喃說:「我完了!」如今球隊已證實他是右膝 ...


新一季NBA的賽事才剛開打,林書豪就在首場對戰印第安那溜馬的賽事中,帶球上籃造成右膝跌傷,痛得坐臥在地上,更喃喃說:「我完了!」如今球隊已證實他是右膝髕骨肌腱斷裂,會缺席本季所有賽事!







▼林書豪在上個賽季因為大小傷勢,僅有出席36場比賽,但沒想到例行賽才開打,他就在上籃時不慎落地,右膝嚴重受傷!



▼林書豪落地後先是凝視膝蓋一秒,然後就轉頭對其他球員連說數次:「我完了!」(I am done!)他在職員攙扶下離場,之後更一拐一拐返回更衣室。



▼網隊賽後沒有馬上公布林書豪的傷勢,不過後來才確認他是髕骨的肌腱斷裂,這個賽季都無法出現在場上。醫師表示,髕腱撕裂的話,經過治療還有機會重返賽場,但如果是整個斷裂,球員生涯就可能整個報銷了。



▼網隊總經理也對林書豪缺席賽季十分惋惜,指出他在季前集訓非常努力,他跟球員都會為他祈福:「我希望他是沒問題的,我們會靜靜的等待結果。」林書豪事後也在推特發文,雖未提及傷勢,但也說「神是永遠信實的和主宰著一切」來為自己打氣。







林書豪在本次賽季出師不利,讓許多球迷都非常擔心,希望她能快快養好傷勢,重返賽場啊!

來源:nyp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