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穆帥:利物浦中場很強大;替補席上沒有選項 _-,

穆帥:利物浦中場很強大;替補席上沒有選項曼聯在客場0-0戰平了利物浦,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接受了賽後採訪。穆里尼奧說:「我們在上半場完全控制了比賽。而比 ...


穆帥:利物浦中場很強大;替補席上沒有選項

曼聯在客場0-0戰平了利物浦,球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接受了賽後採訪。

穆里尼奧說:「我們在上半場完全控制了比賽。而比賽的下半場我需要替補席的力量,但我發現自己沒有替補可用。我們的對手很出色,但我們踢出了自己的風格。

「在上半場我們真的有一些不錯的機會,並且控制了比賽。下半場馬蒂奇太疲憊了,而替補席上我沒有解決方案,我嘗試用自己的換人來讓球隊保持進攻端的活力,但現實是,我們失去了中場的控制,能量以及力量。

「全場比賽我們只有一次射正,這對於你們(記者)和那些專家來說,紙上談兵也許是很容易的,但在邊線上指揮這真的很困難。

「利物浦的中場真的非常強大,維納爾杜姆、亨德森、埃姆雷-詹90分鐘里都保持著強勢,但我的替補席上沒有球員可以改變比賽走勢。我想,他們大概有些畏懼我們的反擊。而當他們開始反擊,速度也比我們快,我沒有機會將比賽逆轉到另外一種方向,所以這是積極的一分。」

「在這場漫長的馬拉松比賽里,這一分的意義如何?我覺得在安菲爾德拿到1分是可以接受的。」

Manchester United manager Jose Mourinho: 「In the first we had the ball and were always compact. We had a few shots in the second half.

"They played with a very strong midfield of Can, Wijnaldum and Henderson for 90 minutes but in the second half I had no one on the bench to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game. I thought they were afraid of our counter attack.

"I just tried to improve in attacking areas where I could surprise them, but they kept a strong organisation in midfield. I was waiting for him [Klopp] to break it [the play] a bit more. But he didn』t let it break.

 

"A point, in this long marathon? A point at Anfield is 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