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伊布專訪:要有耐心,我越來越接近復出了 _-,

伊布專訪:要有耐心,我越來越接近復出了曼聯射手在日前接受了曼聯官方電視台的專訪,在專訪中他談到了自己回歸了曼聯卡靈頓訓練基地後的生活,還有目前球隊第一 ...


伊布專訪:要有耐心,我越來越接近復出了

曼聯射手在日前接受了曼聯官方電視台的專訪,在專訪中他談到了自己回歸了曼聯卡靈頓訓練基地後的生活,還有目前球隊第一射手盧卡庫的狀態,當然他還說了自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老特拉福德比賽了,具體專訪內容如下:

首先,很高興見到你,你好嗎?

「我很好,我感覺也很棒。我日常訓練很刻苦,這並不是秘密。我回到了球隊,看到了新老隊友,他們都很刻苦地在訓練。我也很刻苦的在訓練,嘗試著讓自己的狀態有100%,200%來比賽,這就是我目前主要的目標。慢慢的,我們會好起來的,我現在狀態很好,我感覺也很好,我會一天天來。」

回到卡靈頓訓練基地,然後回到了隊友的身邊,今天又再次坐在我們電視台里採訪的感覺如何?

「這很棒!能回來很好。上次我回來,那是我一個人待在卡靈頓。我打開大門,我走進來,然後訓練,在結束之後我又關上大門!這是我上次對卡靈頓的記憶。而現在,至少基地是開門的,我不需要自己來做這些。然後我還能看到隊友們。」

「這是更有動力的,因為當你和你的隊友在一起,我們總會互相開玩笑,這讓我有更衣室的感覺,你能感到有溫度。你在下場比賽到來之前能從不同角度感受到壓力,你能看到隊友們在訓練,在每天你都能看到不同的故事,這些可能是從比賽中出來的故事,然後這些會在訓練場中再次呈現。」

「你都能感覺到,你能感到和這個集體越來越親近了,這很好,這對於我是有激勵作用的。」

本賽季球隊都完成了什麼?

「我想球隊做了不少很好的事。我們的賽季開局很棒,而我們也還在很好的狀態。這是我來球隊的第二年了,我們隊友之間已經有過了解了,而我們現在只會了解的更加深。」

「新隊友來到球隊後也做著不少優秀的工作,我們都能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但是我們在對陣哈德斯菲爾德中失利了,但是還好賽季還長,這是可能發生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失敗之後立刻獲得勝利,就像我們上場比賽對陣斯旺西一樣。所以,球隊很好,球隊也有了動力,我看見球隊訓練得很努力,我也看到了他們的求勝慾望。」

「我看到了球隊和上賽季不一樣的心態,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需要獲得那些勝利,而現在我們知道怎樣才能獲勝,因為我們上賽季獲得了3個獎盃。我們知道應該要做什麼才能達到這些目標。這是和努力訓練和做出犧牲有關的。」

作為一名射手,目前你不能幫助球隊,但是對於盧卡庫來說,他的表現能夠說是以驚艷的方式開啟紅魔生涯了…

「是的,他做的真的很棒,但是這並不是驚喜。而唯一的不同就是他現在所效力的是一家大俱樂部,他也很尊敬埃弗頓和他所有效力過的球隊。現在他正在一些大場面踢球,而這給他帶來的壓力是完全不同的。」

「我想當你在為世界上前五的俱樂部效力的時候是和給其他球隊效力時完全不同的,但是我還是很尊重其他俱樂部。現在他就經常在大場面中踢球,他展示了他所擅長的東西,那就是進球,他是一個有力量的進球機器。我想他做著他所需要做的事情,進球和利用他的身體。他沒有做他所不擅長的,還有他不需要做的。」

「我已經打進了大概10球了我想,所以這對球隊的幫助是巨大的,只要他能進球,那我回歸的壓力就會減少,他能夠繼續幫助球隊變得更好。希望他能持續的在進球的軌道上,然後繼續努力。」

你在球場之外最樂見球隊的什麼?你會為球隊開心或者沮喪嗎?還是你會保持冷靜?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我能從別人看不到的角度看事物,很明顯我將自己當成了比賽的一部分,而我也是很積極的。我們有自己思考東西的方式,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就像『我會在今後做這個』。」

「我也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或許別人只看單純的事物,而我會做到舉一反三。是的,我還是很情緒化的,但是在局外看總是很簡單的,當你投身其中總是不一樣的,因為這是兩件不一樣的事情。」

「所有的人都能評論,都能夠在一旁說三道四,這是最簡單的事。當你投身其中的時候,這是困難的,這就需要你更加專注了,因為你在其中的時候沒有很多時間去想,或者去做決定。這是轉瞬即逝的,或許甚至就是一剎那,這很快。而這就是你需要得到正確的解決方式的原因,這應該是你經常要做的,但是這是比賽的一部分。所以我是情緒化的。」

教練說對於你的回歸併不著急,但是他說他有感覺你能在2017年結束之前回歸,你對此回歸球隊感到興奮嗎?

「我很興奮。我離開球隊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就算僅僅是休養了5-6個月。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大傷,我也知道我在這幾個月中都經歷了什麼,我也知道我在這期間作出了多少努力,所以我很接近回歸了。」

「我不想要把自己的回歸弄的很著急,這樣的話我休養的五六個月就顯得不重要的,我不對自己設進球目標。我會一天天地來,當我準備好的時候我就真的是準備好了。就看看我能不能在年前回歸吧,我沒有跟隨著時間表,我只是在做著我能做的事。我很興奮因為我認為我離回歸越來越近了。」

「所以就像我之前說的,完成我的初心。就讓我再次回到綠茵場,感受草皮的感覺,感受場上的溫度和氣氛,這將是我的目標,我會以此回歸,然後再次成為那隻雄獅!」

你肯定很期待回到球場,再次和球迷一起戰鬥…

「是的,確實。你能看到當我踏入球場時球迷是有多麼興奮,這就是你的動力,但是我不認為這是回歸,但是能夠回到球場再次比賽是我一直等待的。你能從他們的眼睛中看到他們的期待,看到他們的動力,看到他們的耐心,他們就等著這一刻呢。」

「而這也是我的期待,這能讓我的腎上腺素飆升,這個給了我更大的動力和能量去做更多,因為你所做的是你的職業,獲得獎盃,你正在為這個俱樂部效力。但是另一方面是為了球迷,這是我所期待的。我想全世界球迷都等待著我重新踏上綠茵場…我快好了,要有耐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