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越看越毛…靜止的貨櫃門「一有人靠近」突然自己猛關,不信邪也看到背脊發涼!(內有影片) _-,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是在港口拍攝的,當時一輛打著警示燈的貨櫃車停在前方,貨櫃的右側櫃門大開,處於靜止不動的狀態。 ...


前幾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是在港口拍攝的,當時一輛打著警示燈的貨櫃車停在前方,貨櫃的右側櫃門大開,處於靜止不動的狀態。但一名男子走過去後,貨櫃門卻狠狠關上,給了他重重一擊。









▼原PO表示:「希望學長不會太嚴重,感覺起來真的好痛,港口風真的很大,請大家多留意櫃門的動向。」



笨重的貨櫃門把男子打倒在地,他躺在地上痛苦掙扎,其他人發現出事,趕緊過去查看,並把他扶起來。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風有點離譜」、「真的好危險!希望人平安無事」、「最少50公斤的力量打下去」、「真的是夭壽痛的」。也有人覺得貨櫃門關得很奇怪:「感覺不像風吹的」、「真的有鬼,沒人都不動,人到就開打」、「這也太巧了吧…學長走過去櫃子門剛好飛過來,感覺有無形力量在推動」。

看完這段影片覺得毛毛的,貨櫃門毫無徵兆突然關上,這也太離譜了吧。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