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老人兒女雙全,卻沒人養老,到老才明白攢人不如攢錢 _-,

老人兒女雙全,卻沒人養老,到老才明白攢人不如攢錢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則真實新聞,看完之後覺得很心酸但又心生感慨,老人一輩子為兒為女,到頭來卻孤苦伶仃。最可憐的是老人自己說:「我活了這麼大歲數才明白一件事 ...


最近在網上看到一則真實新聞,看完之後覺得很心酸但又心生感慨,老人一輩子為兒為女,到頭來卻孤苦伶仃。最可憐的是老人自己說:「我活了這麼大歲數才明白一件事,那就是攢人不如攢錢,我兒女雙全,可是兜里沒錢,如果我是一個有錢人,也許他們看在錢的份上,也會來看看我吧!」可想而知,一個人到老沒有錢,是有多麼可憐,真的需要趁早理財!

圖片來源於網絡

老人一兒一女,女兒是遠嫁,過的不怎麼幸福,孩子馬上高考的時候老公出軌了,她女兒為了孩子維持著那段婚姻,現在就那麼有名無實的過著。她很少來看老人,一年也只有一次,就是正月。

早年兒子結婚的時候在別的小區給買了房,孫子出生以後,她去幫忙帶孩子,跟兒子兒媳住了幾年,矛盾不斷。孩子大了以後,她又搬回自己四十幾平的老樓,她說自己住自在。後來兒子又是換房,又是開店,每次都讓她出錢幫忙,名義上是借,其實都有去無回。

老人兒女雙全,卻沒人養老,到老才明白攢人不如攢錢

圖片來源於網絡

老人的老伴去世的早,她一個人生活了很多年,之前靠去小飯店的後廚洗碗掙點生活費,後來年紀大了連洗碗別人也不肯用她,她只能靠老伴留下的錢過日子,日子過的很清苦。有人勸他賣了房子去養老院,她不肯,還說她住了一輩子,那是她的念想。

說實話,在中國有多少像這樣的老人,他們一輩子為子女付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到老之後才發現攢人不如攢錢,可已為時已晚。其實融和貸理財專家認為,如果老人在前期或者年輕時期進行投資理財,並一直保持到老都還在進行投資理財,相信老人此時絕對不會是這樣淒涼的境況。

老人兒女雙全,卻沒人養老,到老才明白攢人不如攢錢

圖片來源於網絡

現的社會不再像以前舊社會只能埋頭肯干賺死工資,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即使你是老年人,只要你有手機,也可以輕輕鬆鬆手機理財。低門檻,高收益的p2p網貸,也是最適合老年人和大眾群體的。

最後,融和貸理財專家還是希望更多人可以及早認識到投資理財的重要性,不要重蹈老人的覆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