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忘掉貴鬆鬆的房價!「IKEA風格」的組裝式房子實現住豪宅的夢,雖然便宜卻有豪華的內裝! _-,

你能想像搭建一座房子像扮家家酒那麼隨心所欲嗎?現在這個願望可以讓BackcountryHut公司來幫你實現,你可以在你喜歡的任何地方蓋一座你的夢想之家 ...


你能想像搭建一座房子像扮家家酒那麼隨心所欲嗎?現在這個願望可以讓Backcountry Hut公司來幫你實現,你可以在你喜歡的任何地方蓋一座你的夢想之家,就像組裝IKEA家具一樣,蓋一座組合式的房屋,聽起來是不是很酷呢?

快來一窺究竟吧!







▼Backcountry Hut公司表示,他們的房屋可以建在任何地方,材料可以通過直升飛機來運送,房屋有各種結構和尺寸,從191平方英尺(約5坪)到937平方英尺(約26坪)不等,最小的房子價值45000美元(約135萬台幣),最大的房子可以同時容納24個人。







▼公司的聯合創始人威爾森說,一個四人的團隊在一周之內就可以搭建好房屋的構架,不需要大型的怪手和其他重型的機械設備,所有的材料都是採用平板包裝來運送的。公司還提供各種裝潢的方案可以選擇,並且有專業的設計師幫你量身訂製設計方案。





▼目前Backcountry Hut公司的客戶從退休的教授到年輕的工程師,看似來自不同的背景,但是他們對於設計的要求都很一致,要求設計精良,並且希望所用的材料對環境的影響最小,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能在構建中發揮作用,這些要求BHC公司都能完全滿足。



威爾森說,他們的初衷就是想抓住某種本質主義的東西,他們的房子要具有實用性並且要以不犧牲設計感為前提。目前在美國和加拿大已經可以訂購了,未來會擴展到更多的地方。

想像一下選擇一處幽靜的山林或者海邊,建造一座夢幻般的房子,遠離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簡直就是理想的生活啊!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