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KO麥當勞?!肯德基最新的漢堡「以炸雞排代替」麵包,視覺超震撼讓肉食者吃到上癮! _-,麥當勞,

漢堡的餡料多種多樣,但外層的麵包永遠不變。10月9日,肯德基準備在英國推出新品,徹底顛覆人們對漢堡的印象。這款新品叫做「雙層炸雞漢堡」(DoubleD ...


漢堡的餡料多種多樣,但外層的麵包永遠不變。10月9日,肯德基準備在英國推出新品,徹底顛覆人們對漢堡的印象。這款新品叫做「雙層炸雞漢堡」(Double Down),顧名思義,就是用兩片厚厚的雞肉取代麵包外層,讓肉食愛好者們吃個夠!







▼美味的炸雞外層,加上起司、脆皮培根、燒烤醬等內餡,這樣的漢堡聽起來就很美味。其實這已經不是肯德基第一次推出「雙層炸雞漢堡」了,之前在其他國家推出的時候,也大受好評。



▼不過「雙層炸雞漢堡」不會放入日常菜單,只販賣6個禮拜。肯德基官方表示,這是多年來他們最期待發布的產品,希望食客們能夠喜歡。







▼有人覺得「雙層炸雞漢堡」很棒,一定會去買;也有人覺得這種漢堡太油膩,根本吃不下去,不過總體來說大家還是很期待的。



雖然「雙層炸雞漢堡」有點油膩,但對肉食愛好者來說,這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帝王級享受啊~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