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10歲女童慘成祭品。 邪教菲婦驅魔 _-,

1981年11月,一名10歲女童被家人發現離奇失蹤,警方雖發出尋人啟事,但始終毫無頭緒,6個月後一個傍晚,銅鑼灣高士威道發生一宗雙重自殺案,34歲菲律 ...


1981年11月,一名10歲女童被家人發現離奇失蹤,警方雖發出尋人啟事,但始終毫無頭緒,6個月後一個傍晚,銅鑼灣高士威道發生一宗雙重自殺案,34歲菲律賓少婦與其13歲幼子,身穿白色衫,以白布將手相繫,手牽手,雙雙墮下身亡。警方調查下,竟發現案中有案。原來菲婦只因為女童手中抱著玩具狗及嗜肉,便認定對方是魔鬼,更將其殺害當祭品,直至警方發現女童時,她只剩下一堆白骨。

茱麗達‧布蘭度(Juanita Bernado)在內地出生,1966年與一名姓張男子結婚,誕下兩名兒子。由於與當海員的丈夫聚少離多,10年後離婚收場。失婚少婦帶著兩名兒子,租住美孚新邨一單位。

外表冶艷的茱麗達,在尖沙咀一酒吧任陪酒,但離奇的是,她不時向外宣稱自己是「天使」,她在日記中曾寫著,「我經常向歡場姊妹宣教,在家中奉拜牛、貓及鷹為神。」

她又向人自稱「救世主」,耶穌是她的兄長。她又指狗是魔鬼,自己則長期戒食肉類、米以及蔬菜,只吃朱古力和奶。茱麗達更憎恨所有吃肉的人,曾殺害狗隻並將屍體帶回家供奉牛神。性格古怪的她喜怒無常,曾因長子補習時打瞌睡,一怒之下斬去其尾指。

失婚後茱麗達其後遇上17歲的阿占,兩人年齡相距甚遠,但也迅速「打得火熱」。1981年9月,二人在青龍頭海邊荒廢泳屋同居,未料這間泳屋,最終卻變成「祭壇」,至於「祭品」,就是只有10歲的女童阿芬。

住在美孚的阿芬,與茱麗達一家熟絡,茱麗達經常請她吃糖。直至一次,茱麗達發現阿芬手中抱有一隻玩具狗,又知道她會吃肉,認定阿芬是魔鬼,決定要作法「驅魔」。行兇前,她先叫長子及阿占於荔枝角九華徑濾水廠附近山邊掘一個洞,預備作埋屍地,又讓他們吸大麻「壯膽」。

1981年11月30日,阿芬放學後被誘到泳屋,首先遭茱麗達用枕頭蓋著臉,阿占和茱麗達長子分別按著阿芬的雙手和雙腳,直至阿芬不再掙扎,茱麗達才用水淹她,用絲襪勒她的頸。最後茱麗達為阿芬屍體化妝,穿上幼子的衣服,運到埋屍地。

茱麗達殺害阿芬後,在日記中更寫下,「芬是一隻狗,我感覺很平靜。」但殺了人,又能否真的得到平靜?阿芬失蹤後,警方在其日記中發現茱麗達的名字,亦曾傳召她調查,此舉令茱麗達的性情變得更古怪,終日惶恐,其後索性搬到泳屋隱居,轉到製衣廠當女工,收入大減,長子離開投靠父親。茱麗達與阿占亦因經濟問題起爭執,阿占逼茱麗達重回酒吧工作。雙方糾纏間,阿占被推下山崖,摔斷右臂。

「若我現在不死,便要再過那種夜生活,我一點也不能再忍受了,我不能玷污我自己。」茱麗達認定阿占是魔鬼派遣來,又反指阿占利用她殺死阿芬,要置她於死地。茱麗達帶著幼子到處流浪,最後在父母銅鑼灣居住大廈的天台,與幼子身穿純白衣衫,以白布將手相繫,從25樓跳下,內臟斷肢遍地,死狀恐怖。二人死後數日,警方循阿占及茱麗達長子口供,終在九華徑掘出阿芬遺體,但她已僅餘一堆白骨。

翌年3月,阿占及茱麗達長子被控串謀謀殺罪,但只有阿占被判罪成,他其後上訴,被改判意圖謀殺罪,判入獄8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