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11歲兒子滿身是傷…媽媽告訴醫師「他自己練球摔倒」,兒子用唇語「吐出2字」後警方馬上逮補媽媽! _-,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母親帶著收養的男孩來看病時,醫生很快就發現了異樣。這位男孩頭部有嚴重傷勢,母親卻堅稱他只是自己摔跤,當男孩用唇語求救時,醫院和警方就 ...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母親帶著收養的男孩來看病時,醫生很快就發現了異樣。這位男孩頭部有嚴重傷勢,母親卻堅稱他只是自己摔跤,當男孩用唇語求救時,醫院和警方就更確信了他被虐待的證據!







▼53歲的格蘭西諾(Hope Graciano)是法明頓的一位寄養媽媽,日前她帶著11歲的寄養兒就醫。醫生發現他的顱骨有碎裂癥狀,兩眼腫漲不已,甚至無法張開眼睛。(示意圖)



格蘭西諾堅稱她只是因為男孩做錯數學題,所以拿床板處罰他,而男孩頭上的傷勢則是他在練習足球賽時,跌跤摔到的。不過院方認為這不可能造成那麼嚴重的傷勢,就叫了警方來處理。



▼警察到來後,這位小男孩就用唇語對他們說「救我」(Help me),警方決定介入調查。他們發現男孩被虐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經常被打,還必須在房間內的一個箱子小便,因為格蘭西諾不讓他出去。



男孩還供稱,他的妹妹也被格蘭西諾照顧,某次她不小心拉在褲子上時,格蘭西諾就逼她把糞便吃掉。還有一次,格蘭西諾強迫餵他墨西哥辣椒,他把它丟了,格蘭西諾就下令要他吃掉自己的嘔吐物。



▼警方也發現了男孩挨餓的證據,決定立刻逮補格蘭西諾。聘僱格蘭西諾的家扶中心表示,她在這兩年來一直是寄養母親,但由於隱私權的緣故,他們無法透露她收養了多少孩童。他們已經解除格蘭西諾的職務,並在進行內部調查。







對於接受領養的孩童來說,渴望的無非是一個溫暖的家,卻反而跌入火坑,遭受可怕的虐待。這位婦女實在太可惡了!

來源:Daily Time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