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星座的性格所定下的人生?】12星座命中註定的4種人生。 _-,

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我是怎樣的人,我會有怎樣的人生。對不同的人來說,人生兩字的含義可是大大的不同。以下針對十二星座的四大元素分析,看他們更渴望擁有怎樣 ...


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我是怎樣的人,我會有怎樣的人生。對不同的人來說,人生兩字的含義可是大大的不同。

以下針對十二星座的四大元素分析,看他們更渴望擁有怎樣的人生。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風象星座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體驗式人生

好吧,全世界都知道,愛創新知變通是風象星座的特性,他們注重內心的體驗,是靠著思考去理解世界的。他們欣喜地和別人聊天,為的就是在交流中體驗,在互動中分享。

無一例外,風象星座都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學會更多東西,能體驗更多事情(聽起來就是一副不安於室的樣子)反正嘛,一句話,本寶寶要的是生活而不是生存。為此他們鼓足勇氣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至於結果怎樣,他們真的不那麼care~因為凡事有過程就好了。

火象星座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拼勁式人生

每每提到火象星座,風風火火啊、敢拼才會贏啊等詞語立馬湧現出來。Emmmmm…確實沒有錯,象徵希望和熱情的火象星座是行動派的代言人,他們喜歡當領頭羊,骨子裡就有種讓其他星座望塵莫及的「拼~勁」。

對他們來說,不拼搏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嘛?生活就是一場接一場的考試,火象人比誰都渴望贏,所以得不斷挑戰自我,在他們的字典里,沒有好,只有最好。

土象星座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平穩式人生

看著站在眼前的土象寶寶,蘇米君只想說八個字——「四平八穩」&「波瀾不驚」。這樣的精準形容我都要佩服我記己了。這些星座就算內里翻山倒海,外表依舊不漏聲色。是的,誰叫他們保守謹慎,務實穩重,所以注重現實到甚至不敢改變現實,結果是一直觀望久久未見行動。尷尬臉.jpg,有些吐槽是描述事實本身。

作為兼具抱負和現實主義於一身的星座,土象人充滿雄心壯志和堅定的夢想,更希望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實現人生目標。有把握有步驟地實現人生的高位進階,這才是土象星座想要的人生。

水象星座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情感式人生

更情緒化更直覺化的水象星座,生來就比誰都要感性。他們擁有豐富的感情,渴望身與心一致的歸屬感,無論是愛還是被愛,無論是愛情的濃烈還是殘忍,都照單全收。他們對人生永遠只有一種想像「生命因為體會了各種各樣的情感才得以美滿」。

不管身處怎樣的環境,他們都會想方設法去感受愛,因為愛對他們來說是氧氣,沒有就活不了。殊不知,愛讓人擁有快樂也會帶來折磨,留下美好回憶的同時也有抹不掉的情感陰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