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你選擇我、我也選擇你!】12星座不需要哪種愛情? _-,

人都喜歡選擇「好」或「美」的人事物。如果有人送你一個包包,他拿兩個給你選,兩個品牌一樣(顏色不一樣),一個半新舊;一個全新,可能你不會考慮太久就選全新 ...


人都喜歡選擇「好」或「美」的人事物。 如果有人送你一個包包, 他拿兩個給你選,兩個品牌一樣(顏色不一樣), 一個半新舊;一個全新,可能你不會考慮太久就選全新的那個。

如果是兩個全新、價格一樣、但款式不一樣的包包,這時候你就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從星座學來看,12星座不需要哪種愛情? 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不投緣的我不要

白羊很在意與戀人相處時的融洽程度, 而這種融洽感與朋友之間的親密度近似, 是需要靠共同話題以及共同愛好才能培養起來的。

有些人認為互補型的戀情對彼此的性格成熟都更有幫助,但白羊可不信這一套。 兩個人如果話不投機,那豈不是『距離近了,美感也沒了』? 難道每天坐在一起就是大眼瞪小眼嗎?想想就頭大。

…………………………………………

金牛座:不大方的我不要

別以為金牛都是小氣鬼, 他們惜財如命,但他們的精打細算是為了給自己私生活中各種的開銷留出預算。

要知道,金牛算得上是12星座中最會享受生活的一個, 那些別人看來有點奢侈的個人愛好,都是他們認為的生活必需調劑品。 假如不幸攤上了個從裡到外都錙銖必較丶恨不得每天數著銅板過節儉日子的戀人,金牛很快就會崩潰的。 …………………………………………

雙子座:不風趣的我不要

雙子的頭腦靈活丶嘴巴伶俐,是朋友們的開心果,而且他們很在意聽眾與自己的互動。

對他們來說,最尷尬的事大概就要數當眾講了個笑話卻沒人笑這樣的事情了。

所以假如自己的戀人缺乏幽默細胞,雙子定會覺得懊惱萬分。更何況,雙子可是一向以自己的幽默感為自豪的。

巨蟹座:不顧家的我不要

沒有哪個巨蟹不愛家,家對於巨蟹來說,是生活的終極意義,也是安全感的唯一來源,所以巨蟹的人無論男女,都是愛家的乖寶寶。

但別以為因為他們愛家丶愛家人,就可以由著性子欺負他們。對於不顧家的戀人,巨蟹可以諒解,可以包容,但假如你真的屢次不改,當心你家的寄居蟹離家出走,再出去找個新殼。

…………………………………………

獅子座:不聽話的我不要

與其說獅子都有些大男(女)子主義,不如說他們的性格里都有點唯我獨尊。獅子最喜歡被別人服從,最討厭親近的人越矩他們的規定,試圖反過來騎在他們頭上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獅子發現戀人的性格太過倔強,那麽後果多半是兩人相爭必有一傷,不是你被修理得乖乖聽話,就是獅子果斷放手。

處女座:不可靠的我不要

無論愛得多麽刻骨銘心,處女仍然難以克服內心中對愛情本能的戒備。正因如此,對處女來說,最喜歡的休息方式往往是獨處一室,只有在這種時候他們才能完全不在精神上設防。

而在戀愛時,再也沒有什麽比戀人不可靠更讓處女缺乏安全感的事了。若對方老是讓處女神經緊繃,早晚有一天處女會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

天秤座:不爭氣的我不要

要知道,天秤是個重視外在形像和內在素養的人,對於自我提升孜孜不倦,是其他任何星座都難以企及的。

有著這樣心態的他們,自然不願自己的戀人總是飽食終日卻無所事事,更不能容忍他們在外人面前給自己丟臉。

所以,當天秤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實在孺子不可教也時,他們恐怕會忍痛割愛的。

…………………………………………

天蠍座:不專情的我不要

天蠍在情感方面有著完美主義的傾向。他們要麽選擇單身的無拘無束,要麽就找一個羨煞旁人的神仙眷侶。

一旦熱戀,他們的疑心病也會跟著水漲船高,講求忠誠的天蠍,最痛恨那種喜歡捻花惹草的情人,若是被對方欺騙了,或是對方出軌,天蠍雖然心痛,但寧可放手掉頭離去。

…………………………………………

射手座:不瀟灑的我不要

射手最討厭老夫子式的道德教化,無論一段感情在開始時,預期是不是要進入婚姻,射手都受不了過於嚴肅或謹慎的開場白。

因此,如果你想把射手的戀人嚇跑,就儘管擺出少年老成的面孔吧。射手遇到太矜持或太木訥的戀愛對象時,說再見是遲早的事。

摩羯座:不會過的我不要

摩羯很有經濟頭腦,遇事也喜歡想得長遠。所以他們在戀愛時,難免會想著對方是不是個適合過日子的良伴呢?

摩羯雖然有時表現得很大方,但前提是這筆錢花在刀口上才行。至於居家過日子就完全要用另一套標準去衡量了。如果戀人一副坐吃山空的米蟲樣,摩羯肯定會嚇得不告而別。

…………………………………………

水瓶座:不機靈的我不要

水瓶對新事物有無與倫比的熱情和好奇心,所以當他們一沾上新穎的東西,無論是新款手機還是國內外新聞等,都特別有精神。

假如戀人不願意配合他們一同在這些領域探索,水瓶就會開始有些失望,而假使戀人總是對水瓶感興趣的事物反應冷淡,水瓶就會感到掃興而要求退場了。

…………………………………………

雙魚座:不浪漫的我不要

雙魚一再申明自己『不是只會做白日夢』,但對浪漫的響往仍是他們的夢想。

話說回來,其實對動了心的雙魚來講,他們對戀人的要求真的不高。

你可以沒錢丶沒學歷丶沒相貌,但就是不能缺了花前月下的小情調。沒了浪漫做餌,雙魚早晚會脫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