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女性慾望強的12大特點。 _-,

女人的性慾和男人是不同的,因人而異,有些女性的性慾非常平淡,對於愛愛的慾望也不是特別高;但有些女人的性慾就比較強烈,對愛愛有著強烈的渴望,而且在愛愛中 ...


女人的性慾和男人是不同的,因人而異,有些女性的性慾非常平淡,對於愛愛的慾望也不是特別高;但有些女人的性慾就比較強烈,對愛愛有著強烈的渴望,而且在愛愛中也非常容易獲得高潮。不過,男人雖然性慾強烈,但性機能卻各不相同,對於性慾強的女人,有的男人往往是避而遠之,尷尬不已。

不過,性慾旺盛的女人,往往更受男人喜愛。當然,判斷一個女人的性慾是否強烈,並非只在性感方面顯露出來,它表現多個方面。只要仔細觀察,就能夠判斷出來。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性慾強烈女人所具備的12大特徵。

1、體態特徵

性慾強的女人,往往擁有優美的體態。乳房前隆,行動時抖動有彈性,而且臀部圓滿後翹但不碩大,兩腿肉緊,行動活躍有力,這是性發育良好的表現,可以把興奮感和撞擊感傳導給男人,既讓男人爽,同時也滿足了女人的慾望。相反,性慾差的女性乳房鬆弛且下垂或者是扁平,臀部也不如性慾強的女性圓滿後翹,這是性衰退的先兆。從體態,我們就可以先判斷出女人的性慾是否強烈。

身材豐滿渾圓的女人比骨瘦如柴的女人性慾強;一般臀部較大的女人性慾較強;乳房大小似乎與性慾強弱無關,但如果乳房小是因為太瘦,則性慾一般較低;個子高矮似乎與性慾無關。

頭大腰粗屁股圓情慾旺。這是古代經驗傳下來的方案,這類的女人盆骨寬,生殖力強,同樣情慾也就旺。晶女郎孟瑤就屬於這種類型。櫻桃乳房對性有興趣。有像櫻桃一樣小的乳房的女人不僅風趣,還非常容易興奮。她們喜歡玩,而且很聰明。無論是平常生活中還是節假日,她都是一個好伴侶,對性有興趣。

2、面部特徵

從皮膚來看,面部光澤且膚底透著紅暈的女性,無論是性慾還是健康問題都比較好,其荷爾蒙分泌十分旺盛。而略帶少數青春痘或曾經有過青春痘的女性,她的性發育也好,性機能健全。但若臉色清白或晦暗無華的話,不僅健康有問題,性慾也比較冷淡。

皮膚白皙且泛亞黃的女人慾望最強,皮膚黑的女人次之,值得一提的是皮膚較白的女人雖然好看,但是慾望卻是最差的。一般臉上有輕微雀斑的女人性慾較強,尤其是鼻子兩側和眼睛下方,古代稱之為「面帶桃花」。

3、眼部特徵

從眼睛也可以判斷出女人的性慾是否強烈,如果一個女人眼大醒目,且上瞼薄而眨動靈活,臉部肌肉結實、彈性好,這是腎機能良好的表現。若眼瞼下垂,腫脹無神,臉部肌肉下垂、彈性差,是腎虛的表現。

眼睛大而有神、眉毛很濃、鸛骨突出、臉上有輕微雀斑的女人慾望都很輕。眼神迷離。一般性慾較強的女人眼睛嫵媚或眼神不定、飄忽游移。比如她看著你的臉,很快又微笑著將目光移向遠處,這樣的女人性慾較強。

眼眶黑可能房事多。眼眶下一片灰黑的人很多。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熬夜、失眠,否則大可以不用再猜了,因為這人很可能因色慾過度,不會節制而產生眼眶烏黑的現象,若是關心對方,又是好朋友的話,好應該向她忠告。眼窩凹的女人性慾強烈。這種相表明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子,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

4、嘴巴特徵

(1)嘴大性能力強

古相學中,嘴大者,有分兩種,一是嘴巴有張力,二是嘴寬卻無棱,張不大。第一種是較好的嘴相,代表能力的突出,而第二種則是無能之相。能力是多方面體現的,包括實際操作,人際關係處理和思維能力,當然性能力也包括其間。

古人認為嘴大欺夫。嘴相是男女都通用的,不過古人限制女人能力突出,那會欺夫,使得陰盛陽衰,歸於禍端。所以古人推崇女人是櫻桃小嘴。現代來看,女人嘴大,定義為性感,也有這方面的因素。大家熟知的舒琪就是這類的。

(2)唇厚多紋性事多

相學中唇厚是子嗣的象徵,當然求子嗣就必然有性事,子嗣多,性事也多,性方面的慾望也強。 此相也是男女共有的。女星中,個人認為最為性感,在這方面的代表性的就是鍾麗緹。

另外,熱愛嘴部運動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煙不離手,時常飲水,愛咬指甲等,她們喜歡刺激嘴部,一般在這方面技術高超。

5、聲音特徵

如果一個女人的音調較高,而且響亮悅耳。最關鍵的是,唱歌的時候特別動聽,那麼這類女人的性慾往往比較旺盛。當然,如果說話聲音低沉、費力,講話不流暢或者有口吃的女人,性慾往往不高,而且性冷淡的發生幾率也比較高。

說話柔嗲的女人在面對愛人或有行夫妻之事的慾望時會暴露出騷的本性,這是很多男人都喜歡的,而且她們說到敏感話題時眼裡會露出欲光的女人,瞬間就可以讓男人感受到她們的心意。熱愛嘴部運動、愛哭、愛笑的女人一般都比較熱衷親密行為,即使開著燈也可以表現出不一般的技術,絕對會讓男人滿意。

6、喜歡穿暴露服裝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調查顯示,喜歡穿暴露服裝的人,性慾一般都很強!穿著暴露,喜歡超短褲、迷你裙、露背裝,甚至不喜歡穿胸罩的人,性愛的頻率以及性愛對象的數量,都高於其她人。性慾強的人,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喜歡暴露自己的身體!穿著時髦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一般願意在床上下功夫。

7、遇事反應

性慾旺盛與性慾冷淡的女人,在面對事情上的表現也不同。性慾旺盛的女人,遇到開心事、感動的情景,教容易激動,流淚,甚至哭泣,所以性慾旺盛的女人,較快出現流淚、呼吸急促、尖叫、抽泣等性.高潮的表現。

8、在夜裡喜歡吃冰淇淋、巧克力等甜食

女性的食慾和性慾是密切相關的。大腦中控制食慾和性慾的中樞是相鄰的,而女性比男性的更近!對於欲求得不到滿足的女性來說,很容易形成對甜食的依賴!

9、性情特徵

性慾旺盛的女性,性情比較開朗、奔放。在與異性的交往當中,嘴好講,眼好看,手好動。而性慾較差的女性,性情則比較內斂。喜歡與男生接觸,但是又不是那種很保守的類型,喜歡與男人開黃色玩笑,性慾不強的比較少語言。

10、熱愛文體

文藝體育方面比較活躍的女人一般性慾較強,偏於文靜的女人性慾相對較弱;文字感性的女人情感多於行動,性慾不一定強。

11、酒精反應

性慾強的女性,在聞到酒精後,呼吸會加深加快,耳朵發熱,面色潮紅,眼結膜輕度充血,眼淚潤眶,甚至坐立不安等性興奮表現,這可能與香檳酒有催欲作用有關吧。

12、年齡在35—40歲之間

從生理角度來看,35-40歲之間是女性性慾最強的年齡段。女性在35歲以後,身體里雌性荷爾蒙分泌減少,相對的雄性荷爾蒙量增多。雄性荷爾蒙發揮作用,造成貪婪的性慾強盛。顯然,這些類型的女性都能擁有完美的愛愛。但對於性慾差的女性來說,同樣可以獲得完美的愛愛。完美的愛愛可以通過各種新鮮花樣來達到。所以,對於性慾差的女性,只要多花點心思,同樣可以獲得完美愛愛。

當然,一個女人慾望強不強,不僅取決於生理狀況,還取決於心理、經驗狀況,關鍵是她對這個男人的感情或感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