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罕見!中囯12人出戰中國公開賽,林丹與李宗偉又在一個半區! _-,林丹,

罕見!中囯12人出戰中國公開賽,林丹與李宗偉又在一個半區!
現在最令人擔心的賽場就是羽毛球,倫敦奧運會之後囯羽就出現了成績下滑的跡象,雖然里約奧運會拿到了男單的冠軍,但是諶龍的奪冠離不開半決賽林丹對李宗偉身體的 ...


現在最令人擔心的賽場就是羽毛球,倫敦奧運會之後囯羽就出現了成績下滑的跡象,雖然里約奧運會拿到了男單的冠軍,但是諶龍的奪冠離不開半決賽林丹對李宗偉身體的消耗。再看看如今的囯羽,老將林丹一個人帶領囯羽前進,就連奧運冠軍諶龍在短短的一年之內也成了二流選手。

而且自從世錦賽諶龍慘敗後,不僅連續不參賽韓國公開賽和日本公開賽,而且丹麥公開賽和法國公開賽沒過兩局就被淘汰了,就這樣的成績難以成為林丹的接班人。反而老將林丹不僅依然是囯羽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而且還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從闖入世錦賽的決賽就可以看出林丹的努力。雖然林丹退賽了丹麥公開賽和法國公開賽,但是我們球迷卻很高興,因為林丹該休息了,他今年已經34歲了。

罕見!中囯12人出戰中國公開賽,林丹與李宗偉又在一個半區!

即將到來的中國公開賽由於是在家門口舉行,囯羽罕見的派出了12人的隊伍參賽,很多球迷直呼:囯羽什麼時候冒出來這麼多人。其中有6人將參加資格賽,6人直接參加正賽,囯羽的三巨頭林丹,諶龍,石宇奇都將參賽。

罕見!中囯12人出戰中國公開賽,林丹與李宗偉又在一個半區!

不過此次公開賽不同於剛剛過去的法國公開賽,世界上能排上名的羽毛球高手都將參賽。安賽龍,孫完虎,李宗偉都在參賽名單當中,這是今年下半年以來羽毛球賽場上難得的大賽。從抽籤表上看到林丹與李宗偉又在同一個半區,雖然林丹與李宗偉的對決精彩程度不敵當年,但是十多年來的林李大戰已經深深的印在我們球迷的心底,大多數人對他們更多的是一種懷念,歲月不留人。

囯羽此次派這麼多人參賽也能看出鍛鍊年輕人的決心,小編上次就說過囯羽應該學習中國體操隊的復興之路,看來囯羽現在是著手改變尷尬的處境了,在未來的四年里希望囯羽能重拾以往的雄風,在東京奧運會再次創造五金的傳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