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冷血父母要14歲兒子跳車詐財「賺到1萬6」,頭顱骨折後變本加厲再逼他多跳幾次想要一次賺個夠! _-,

浙江寧波有一對超冷血的父母,前幾天,他們帶兩個孩子到火車站,坐上了一輛三輪車。途中他們逼迫14歲的兒子跳車。孩子跳下去時受傷,他們就說三輪車不穩,害小 ...


浙江寧波有一對超冷血的父母,前幾天,他們帶兩個孩子到火車站,坐上了一輛三輪車。途中他們逼迫14歲的兒子跳車。孩子跳下去時受傷,他們就說三輪車不穩,害小孩撞到頭,要求車伕賠償。車伕處理時幾位同行過來看,表示也被這家人用同樣的手法要求賠償過,他們立刻報警,查出來的真相讓人覺得很心寒。









警方調查時,那名14歲的小男孩說:「快開學的前幾天,爸爸媽媽叫我去碰瓷,說家裡缺錢用。」當時爸爸帶著他和妹妹一起去坐三輪車,途中爸爸示意他跳車,他很害怕,不敢跳,但如果不跳,回家爸爸會狠狠打他。他只能跳下去,手臂擦破了。

這次「車禍」,車伕賠了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38元)。從那之後,這對夫妻變本加厲,多次逼迫兒子跳車,就連兒子顱骨骨折也不停止,還說:「顱骨骨折是個好機會,多做幾次!」他們讓兒子跳了近20次車,其中一次賺了36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6338元)。



▼警方偵訊時,那名父親一直哭窮,說家裡欠債太多,還不出來,這才讓孩子去做這種事,還說假車禍是兒子想到的,自己沒有逼他。母親卻說,讓孩子跳車詐騙是自己看電視想到的,她現在很懊悔,希望警方放過一家人,「我保證以後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我會努力把兩個孩子教育成人。」



▼警方詢問小男孩以後的打算,他說希望帶妹妹回四川老家,和祖母一起生活。「我不恨他們了,傷心的時候我會哭一下,但過兩天就好了,一切沒事。我從來沒有把心裡話跟別人講過,11歲時,他們打罵我,不喜歡我,喜歡妹妹,我在日記上寫了一次,這是唯一的一次。」







把小孩當成賺錢的工具,這樣的父母還是人嗎?根本就是禽獸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