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_-,小春,陳小春,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話說自從爸爸5的開播,陳小春因為兒子的緣故新增了不少名氣和地位呢!不但是廣告合約一堆堆,而且最重要的是給的錢也超級令人驚喜尖叫呢!要是小編有這麼多的收 ...


話說自從爸爸5的開播,陳小春因為兒子的緣故新增了不少名氣和地位呢!

不但是廣告合約一堆堆,而且最重要的是給的錢也超級令人驚喜尖叫呢!要是小編有這麼多的收入,每天開心的走路都能被笑倒。

不過最近陳小春也有了自己的苦惱,自從JASPER火了以後,雖然陳小春也火了,可是節目要求的都是他們兩個人一起出席。

你看吧最近的一個台灣節目,也要找陳小春和JASPER,不過由於片酬的問題最後沒有談攏,而且還被節目組嘲諷說太貴不值!

多少錢?

小編去了解了下價格,了解以後小編都要笑瘋了!!!

難度春哥要了個天價嗎?

非也非也~

最後還是節目哪裡給了說法,150萬!

噗嗤~150萬!我們都要笑死了,就憑現在JASPER和小春哥的名氣,怎麼說沒有一個一千多萬也有個七百八萬吧!

你看看隔壁的流量明星,人家的價格是多少?!!!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真實讓我們的JASPER都不開心呢,然後節目組又說之前三十萬請陳小春都覺得貴,還是一起請的,現在漲這麼多是自己作死。

好吧,那讓你先看看網友們是怎麼評價的吧!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作為演藝圈的男神,有實力有氣場,就小春哥這個150萬的要價,真的已經非常平民話了!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而且有眼力的都知道去看看現在的娛樂圈市場,一個三四線的明星一個節目在不賺錢也都有一兩百萬,而網劇明星更不用說隨便接個作品都有一兩千萬!

你再看看現在小春哥的開價,才150萬!天哪,真的是便宜到不敢想像,你要說陳小春開價要三千萬太高,我們還能理解,可是一百五十萬你還嫌高,而且還想用十幾萬搞定!

你確定你不是在逗我們耍嗎?!!

陳小春要價150萬嚇退節目組並遭嫌棄 網友:嫌貴?1500萬都嫌少

我們家小春哥雖然有點不會照顧自己和JASPER可是他也是要養娃的好不?!!

現在150萬的要價,小編都覺得小春哥特別委屈,你們竟然還嫌棄他貴!要是讓你們來請一些比較當紅的大流量,你們是不是都能嚇的要倒閉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