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母親的棺材下葬15年再打開「屍身居然沒有腐爛」,他說:因為生前不說三道四,是善良的福報! _-,

前段時間,馬來西亞新山縣的一處墓園準備進行土地開發計畫,大約100具遺體需要遷移。阿敏娜的媽媽已經去世15年,墓地也在這個墓園中。她準備把媽媽移靈,和 ...


前段時間,馬來西亞新山縣的一處墓園準備進行土地開發計畫,大約100具遺體需要遷移。阿敏娜的媽媽已經去世15年,墓地也在這個墓園中。她準備把媽媽移靈,和爸爸同一個墓園。沒想到打開棺材後,竟然發現媽媽的遺體保持的非常好。









▼按理來說,下葬15年的遺體應該早就腐爛,但阿敏娜媽媽的遺體卻不一樣,就連當年穿的壽衣都完好無損,入殮的衣物、陪葬的枕頭、繩子都清晰可見。







墓園負責人證實了這件事,還說如果按照死者生前的年齡來算,軀體的年齡已經100多歲了。他表示:「她生前很善良,不喜歡說三道四,唾罵他人,所以過了這麼多年,軀體才能保持完好。」

下葬15年屍身卻沒有腐爛,求科學解釋啊~

來源:ismaweb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