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美女與野獸》大崩壞!16個「大家看完就無法回去那個浪漫幻想世界」的超中肯網友留言! _-,美女與野獸,

大多數人看完《美女與野獸》,都會被貝兒與王子的愛情感動。但也有一些人腦洞大開,想到的東西比較奇怪。下面就是一些網友的有趣留言,看完後你可能也會歪樓,再 ...


大多數人看完《美女與野獸》,都會被貝兒與王子的愛情感動。但也有一些人腦洞大開,想到的東西比較奇怪。下面就是一些網友的有趣留言,看完後你可能也會歪樓,再也無法直視這部動畫電影。







▼「如果我是貝兒的話,根本無法忍受那些會說話的家具。就算過了4天,我還是會尖叫的。」



▼「我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那個尖叫『我需要6顆蛋』的女子。」



▼「貝兒可以在鎮上開識字課程啊,而不是很假掰的在那裡碎嘴。」







▼「既新鮮又有點…危險。」 -貝兒發現自己也許喜歡人獸X時。



▼「貝兒是史上第一個假裝自己高中時是宅女的正妹。」



▼「Tinder版美女與野獸」

貝兒:*往左滑*

「劇終」





▼「大家都同意吧,這台機器的早期版本100%殺了貝兒的媽媽!」



▼貝兒:「烘焙師還是拿著他的托盤……」

烘焙師:「貝兒還是唱歌嘲笑我們……」



▼「我們可以說加斯頓是『沒得到貝兒獎』的大贏家!」(「沒得到貝爾獎」與「諾貝爾獎」同音)





▼*看《美女與野獸》*

*再看看水槽裡的髒盤子*

「把自己洗乾淨,然後唱歌給我聽啊!」



▼野獸:「別去西邊的房間。」

貝兒:「為什麼?」

野獸:「別靠近就是了。」

(然後貝兒去了那個房間)

羅伯勞:「嗨!」

貝兒:(心花怒放)

野獸:「狗X養的!」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想像,如果我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角色的話,我會變成什麼家具。」





▼「〈Be Our Guest〉是一首很棒的歌,但內容只是一根會說話的蠟燭跟一個女人解釋什麼是餐廳而已。」



▼「《美女與野獸》教會我的事:外表不重要,只要你有錢、住宮殿就沒問題。」



▼「《美女與野獸》影評:1.我願意X加斯頓 2.我願意X野獸 3.我很久沒X了 4.我要X茶壺」





▼「《美女與野獸》裡我最愛的角色是這個等著用球棒狠X村民的抽屜。」



小時候覺得《美女與野獸》超夢幻,很好看,長大後才覺得挖苦點滿滿啊~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