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17張「今天開始不覺得戴安全帽很麻煩」的意外過後照片! _-,

我們都知道騎車應該戴安全帽,但還是有人過分相信自己的運氣,覺得車禍那種事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下面這些人很倒楣,他們遇到了車禍,但他們也很幸運,因為他 ...


我們都知道騎車應該戴安全帽,但還是有人過分相信自己的運氣,覺得車禍那種事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下面這些人很倒楣,他們遇到了車禍,但他們也很幸運,因為他們戴了安全帽,一起看看這些經歷車禍後的安全帽的慘狀吧。







▼騎車不戴安全帽,這些刮痕就可能出現在臉上。



▼「當安全帽救了你一命。」



▼沒有安全帽的話,車主的傷勢不堪設想。







▼「騎腳踏車時一定要戴安全帽。毫無疑問,這個安全帽幫我朋友免於重傷,甚至死亡。」



▼「我一直看著它……對安全帽救了我的事充滿感悟。永遠不要忘了戴安全帽。」



▼安全帽受傷,總比自己的頭腦受傷要好吧。





▼這樣的刮傷人臉可沒辦法承受。



▼「各位騎車的朋友,這個週末我的安全帽救了我,否則我的臉就直接撞到混凝土上去了。」



▼安全帽支離破碎,人活了下來。





▼「安全帽救了我一命。」



▼這樣的傷痕在車禍中很常見。



▼「我朋友騎自行車發生意外腦震盪,安全帽救了他的命。戴上你的安全帽!」





▼你還對這些怵目驚心的照片視而不見嗎?



▼你還覺得戴安全帽很麻煩,不戴沒關係嗎?



▼你覺得自己永遠不會出事故,這樣的事一輩子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別傻了,你真的需要安全帽!



▼「一定要戴安全帽……它救了我……否則現在這些疤痕就會出現在我的臉上、頭上……」



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們,讓他們也明白安全帽的重要性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