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海蒂克隆公開「2017年萬聖節造妝扮」的準備過程,特別向麥可傑克森致敬變身成為狼人! _-,

之前我們介紹過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HeidiKlum)的歷年萬聖節裝扮。她真的很用心,而且超有創意。今年的萬聖節她也沒有讓人失望,竟然變裝成了已故流 ...


之前我們介紹過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 (Heidi Klum)的歷年萬聖節裝扮。她真的很用心,而且超有創意。









今年的萬聖節她也沒有讓人失望,竟然變裝成了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經典音樂錄影帶《顫慄》(Thriller)當中的狼人。



▼海蒂克隆還分享了自己的變裝過程,道具非常精緻,不愧是好萊塢級別的特別化妝。







▼​《顫慄》中的狼人有一群伴舞,海蒂克隆沒有忽略這個細節,群魔亂舞的樣子很壯觀。



▼​回顧一下1982年的經典MV《顫慄》,這可是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唱片之一。



海蒂克隆真的很會玩啊,每次都能把萬聖節變得超有趣~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