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20張攝影師巧妙的拼在一起的風景,一根竹竿也可以撐起月亮! _-,

來自倫敦的攝影師p.p1{margin:0.0px0.0px0.0px0.0px;font:14.0pxArial;color:#2b2b2b;-we ...


來自倫敦的攝影師Denis Cherim 通過運用不同的角度和光線,拍出了許多讓人驚喜的照片。他在最關鍵的時刻按下快門,通過鏡頭中事物的完美結合,為我們展現出另一個奇妙、有趣的世界。







▼這些看似巧合的相遇都是Denis Cherim在不斷的調整中尋得角度。







▼為了拍攝出一張好的照片,不論拍攝角度多麼刁鑽,Denis Cherim都會努力嘗試。





▼被框起來的大樹、高高舉起的月亮、下雨的雲彩,這一切都是剛剛好。







▼在他的作品中,一切都是平衡的狀態。





▼偶爾也會有許多有趣的作品,冒煙的欄杆、施展神力的雕塑等等。





這些充滿巧合的照片哪一張是你的最愛呢?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一起選出你認為最有意思的照片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