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得知老婆買兇謀殺自己 拳師裝死獲得證據 最終毒婦被判20年 _-,

據西班牙《Cuatro》11月10日報道,美國一男子意外得知妻子雇兇殺自己,於是聯合警察裝死獲得證據,最終妻子被判20年。拉蒙是美國的一位業餘拳擊手, ...


據西班牙《Cuatro》11月10日報道,美國一男子意外得知妻子雇兇殺自己,於是聯合警察裝死獲得證據,最終妻子被判20年。

拉蒙是美國的一位業餘拳擊手,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開了一家健身館。2007年的時候,拉蒙認識了瑪麗亞。瑪麗亞來自墨西哥,是踢拳運動的愛好者。由於共同的愛好,兩個人很快就相戀了。

由於瑪麗亞沒有美國的合法居留證,兩人在2010年時決定結婚,來為瑪麗亞取得合法的美國身份。據悉,2015年時,兩人關係破裂,瑪麗亞想要離婚,不僅如此,還用摺合人民幣13000元左右僱傭了一個殺手,想要殺死拉蒙。

巧合的是,瑪麗亞聯繫的殺手剛好經常上拉蒙健身館的拳擊課。作為拉蒙的好朋友,他把這件事告訴了拉蒙。拉蒙聽到後,以為自己的朋友在開玩笑。於是拉蒙要求自己的朋友在下次與自己的妻子見面時帶上錄音設備。於是,拉蒙真的得到了自己妻子想要殺自己的證據。

拉蒙拿著這個證據去了休斯頓的警察局。警察介入這個事件,並建議拉蒙裝死,再由他的朋友把妻子帶到他面前來確認死亡,以此拿到第一手證據。

最後,妻子瑪麗亞被逮捕,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