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21歲新婚妻子不爽老公於是「偷偷在牛奶下毒」,結果婆婆一個動作反而害死了15名親戚! _-,

今年9月,21歲巴勒斯坦女孩AasiaBibi結婚了。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她卻很痛苦。因為Aasia原本有一個相愛的男友,家人強迫她放棄那段感 ...


今年9月,21歲巴勒斯坦女孩Aasia Bibi結婚了。這本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她卻很痛苦。因為Aasia原本有一個相愛的男友,家人強迫她放棄那段感情,嫁給了現在的丈夫,25歲的Amjad Akram。









▼沒有感情的婚姻讓Aasia痛苦不已。結婚幾天後她就受不了,跑回了父母家,但父母直接把她送了回去。絕望的Aasia在牛奶裡混入劇毒藥物,想要害死丈夫。



▼​她沒有想到,丈夫沒喝那杯牛奶,婆婆將牛奶混進了優格中,分給了27名親友。







▼​沒多久,喝下優格的人出現了中毒情況,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15人喪命,其中就包括Aasia的丈夫,其他的12人還在急救中。



▼​警方逮捕了Aasia,剛開始她不承認下毒,謊稱有蜥蜴掉進了牛奶裡,牛奶中才有了毒藥,不過後來她承認了自己的罪行。



▼下毒不是Aasia一個人的主意,她的男友和阿姨也知情,現在三人都被逮捕了。





這場悲劇裡每個人都是受害者啊。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