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傳照片誘惑學生…23歲女教師「對教育孩子充滿熱情」,結果教到跟男學生「車震」被警察逮捕! _-,

前幾天,美國俄亥俄州23歲女教師MadlineMarx被警方指控,涉嫌與兩名未成年男學生在停車場車震。她還通過Snapchat和IG等APP,給學生們 ...


前幾天,美國俄亥俄州23歲女教師Madline Marx被警方指控,涉嫌與兩名未成年男學生在停車場車震。她還通過Snapchat和IG等APP,給學生們傳裸照,誘惑他們。







▼一名男學生表示,自己曾經和Madline車震,另一位學生則說老師有幫他口交。這兩件事都是在停車場發生的。本月初,Madline在上課途中被警方逮捕,警方還公布了她被反銬在警車內的移送畫面。







▼當地檢察官表示:「老師應該教育正在學習成長的未成年學生們,Madline卻利用自己的身份誘惑學生發生性行為!」Madline應徵教師職位時在履歷上說:「我對教育孩子充滿熱情,也是一個非常非常勤奮努力的人,會分別去注意每位學生的長處和需要。我想當老師的主要原因,就是希望給孩子們提供教育的支持和福利。」



她不僅對教育充滿熱情,對男學生也充滿熱情啊。

來源: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