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極度諷刺人心!23張「必須要用最黑的心去看才能理解」的黑色幽默自嘲漫畫! _-,

國外漫畫家Alper創作了一系列的四格漫畫,內容充滿了各種自嘲和黑色幽默的風格,搭配可愛的畫風實在令人想要一篇接一篇地看下去!一起來欣賞他的作品吧:▼ ...


國外漫畫家Alper創作了一系列的四格漫畫,內容充滿了各種自嘲和黑色幽默的風格,搭配可愛的畫風實在令人想要一篇接一篇地看下去!一起來欣賞他的作品吧:







▼「我想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你是笨蛋還是什麼嗎?」



▼「好無聊啊。」「你應該培養一個嗜好」(爬上聖母峰之後)「好無聊啊。」



▼「別衝動!別跳!人生是很美好的!」「舉個例子來聽聽!」「嗯…」「數到三一起跳…」







▼電腦:「你是人類嗎?請輸入驗證碼:14X9 = ?」「……」「我真的是人類嗎?」



▼「走出戶外,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事物!」「我是一塊石頭。」



▼「你願意跟我約會嗎?」「好啊!」「好?!我沒想過你會說好!」「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我們該去散步還是什麼的嗎?」





▼「我終於發明出隱形藥水了!」「現在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了!」「天啊,這就是人生!」



▼「你在幹嘛?」「我在思考。」「思考什麼?」「我不知道。」「我還沒決定。」



▼「親愛的上帝啊…」「請讓地震、水災、暴風雨都一起發生吧。」「或者讓我骨折、失去意識之類的事情」「請在8小時內辦到,我明天不想上班,謝了!」





▼「給我錢,不然我就開槍!」「1美元?」「兄弟,相信我…」「我這條性命絕對不超過1塊錢。」



▼「2004年將會是我發光發熱的一年!」「可是我們已經2017年了!」「……」「該死。」



▼「我這個夏天到非洲當了志工老師,可是因為我下個月必須都法國讀研究所,所以我離開了。最近我也開始創業了,做了這些…做了那些…」「你呢?最近過的怎樣?」「沒有過得怎樣。哈哈。」





▼「是隻鳥!」「是飛機!」「…」「對,那真的是飛機。」「你該去看眼科了。」



▼「可以給我來一客牛排嗎?」「牛排?你是肉食牛嗎?」「當然不是!」「我是瘋牛!」



▼「這台時光機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來試試吧!」「酷喔!」「……」「這台時光機可以讓我們回到過去,來試試吧!」「酷喔!」(無限循環)。





▼「在電視前看這些愚蠢的節目真是浪費我的人生!」「我必須改變!」「……」「好多了。」



▼「不好意思,請幫我扶一下門!」「謝了!」「哇。」「我好有用!」



▼「傳奇是不會死的!」「來試試吧你這個XXX!」「可是…我不是傳奇!」「…」





▼吃了獨角獸之後…



▼「看,我畫了漫畫!」「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別再畫了。」



▼「現在我要做些危險的事情了。」「……」「不要在家輕易嘗試!」「該死。」





▼「這台機器人擁有無窮的知識,可以回答任何問題。來試試吧,隨便問它問題。」「嗯…」「什麼是…嗯…」「你沒有任何問題,對不對?」「對不起,我太笨了。」



▼「跟隨你的夢想(Dream)!」「…」「…」「搞屁喔?!」



看完他的漫畫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還想要看更多他的作品的話,可以到他的網站臉書IG上看更多!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