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_-,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傍晚6點,醫院 ...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傍晚6點,醫院收治了一位女子,年齡不大,剛20齣頭。患者坐在急診室裡,她面色蒼白,精神萎靡,幾乎用盡了所有的力氣,說出了自己的不適癥狀,月經停止,腹痛,下身出血……

還沒等說完,她就在醫生的面前倒了下去。

這樣的情況讓醫生膽戰心驚,叫護士一起趕緊把她扶了起來,準備診斷和進行手術。

 

因為癥狀太典型了,診斷也很快明確,宮外孕。但是比診斷更重要的,是與死神賽跑。 

 

 

 

每一秒的失誤,都有可能導致難以挽回的死亡。

很多人都對宮外孕並不陌生,它是婦產科常見的急腹症,發病率約2%,也是孕產婦死亡原因之一。宮外孕之所以恐怖,是因為它會導致嚴重的失血性休克,因為大出血,患者往往會突然暈厥。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所以,當醫生聽到這個年輕女生患的是宮外孕的時候,不禁腿有些發軟,因為稍微弄不好,這一年輕的生命就可能被終止。

處理宮外孕,猶如拆一顆定時炸彈一般,醫生懸著的心一直停不下來。 

 

 

 

果然,手術中情況不斷。

醫生在手術的過程中卻發現患者的宮外孕並非那麼簡單,而是已經出現了破裂,並伴有嚴重的大出血,在手術室積極搶救了四個小時後,情況依然危急,為了保住患者的生命,決定切除其雙側輸卵管,這意味著她將因此失去懷孕的機會。

 

經過四個小時的緊張手術,患者暫時安全了,接下來她被送進重症監護室,繼續密切觀察和治療。

等到患者醒過來時,醫生才瞭解到,患者名叫小玲,是名大三學生,從小就缺少父愛的她在大學談了一個男朋友。她希望男友能給予她心靈的安慰和照顧,所以她對男友很好,只怕失去他。 

 

 

 

 

但是這三年,男友已經讓小玲打胎了4次,而這次,卻是宮外孕,讓小玲脆弱不堪的身體又雪上加霜。

是自己愛的太瘋狂,還是自己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事情結束後,醫生透露說,現在男歡女愛,沒結婚的很多,愛愛雖好,但是不注意措施卻是對身體異常損害的,這不僅會讓女性引起宮外孕,還會造成宮頸癌等重大疾病。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宮外孕會讓女性失去懷孕的機會

異位妊娠(宮外孕)一直以來都是婦產科的危急症之一。

宮外孕中以輸卵管妊娠最為常見,約佔異位妊娠的95%左右,這是因為輸卵管炎症、輸卵管妊娠史或手術史、輸卵管發育不良或功能異常,甚至輔助生殖技術,口服緊急避孕藥失敗都有可能導致宮外孕的發生。

治療異位妊娠包括藥物和手術兩種方法,如果發現的很早很及時,宮外孕並沒有破裂大出血,此時可以考慮藥物保守治療,如果已經破裂導致了嚴重的大出血,手術是唯一能救命的手段。 

 

 

 

 

但手術也分為保守和根治兩種,如果情況危急,很有可能要切除輸卵管,如果雙側切除的話,患者將因此失去懷孕的機會。

所以,女性平時一定要自潔自愛,積極預防各種婦科疾病:

一、提高機體免疫力

免疫力的提高,有助於預防疾病,可以從食療入手。

 

蒲公英刺玫茶:大量研究證實,蒲公英具有顯著的抗炎活性。蒲公英提取物對毛細血管擴張和通透性亢進、滲出水腫、纖維組織增生等有抑制作用,具有明顯的體內抗炎活性。並且,蒲公英有「天然抗生素」的美譽,臨床上常用於抗感染治療。 

 

 

 

用蒲公英泡水喝,還沒有西藥的副作用。

 

玫瑰花性溫,正可以調和蒲公英的寒性,因此與蒲公英茶搭配,能夠讓蒲公英茶的性質變溫和,適合體寒或者脾胃虛弱的人服用。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蘑菇:蘑菇能促進白血球抗感染。長久以來,人們就把蘑菇當作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常吃蘑菇可以促進白血球的產生和活動,讓它們更具防範性。

蜂膠:蜂膠能提高人體巨噬細胞吞噬病毒、細菌的能力,使機體免疫系統處於動態平衡的最佳狀態,被稱為「天然的免疫增強劑」。

二、少穿緊身褲

很多女性喜歡穿緊身褲,特別是緊身牛仔褲,但這類褲子將[私.處]包裹得嚴嚴實實,通風不良,很容易產生異味。此外,緊身牛仔褲因為布料粗硬,容易摩擦[私.處],使[私.處]受傷、發炎。因此,建議大家盡量少穿緊身褲。

 

三、不要過早開始男女關係

[23歲]女大學生下身出血,暈倒在[急診室],醫生手術臺上[嚇得腿軟]!

調查顯示,過早發生關係的女性患宮頸癌的幾率是那些25歲以上才結束少女身的女性十幾倍。

少女的宮頸組織細胞尚未發育成熟,比較嫩弱,對外界致癌和促癌物質敏感,若伴侶是一個癌細胞的攜帶者,就很容易通過運動將癌細胞種植在少女尚未成熟的宮頸組織上。

四、定期婦檢

某些婦科病也會引起炎症、變異,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定期婦檢,更要及早發現疾病、及早治療,加強自我防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