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有錢就是浪漫!工程師霸氣砸錢「買25支iPhone X」求婚,女友爆淚點頭…現場幫忙閨蜜各送一支! _-,iPhone,iPhone X,

iPhoneX自從發布以來就備受關注,11月3日開賣後更是引發搶購。深圳一名程式設計師就用25支iPhoneX,搭配玫瑰花瓣組成美麗的心型,向女友求婚 ...


iPhone X自從發布以來就備受關注,11月3日開賣後更是引發搶購。深圳一名程式設計師就用25支iPhone X,搭配玫瑰花瓣組成美麗的心型,向女友求婚。









▼據報道,這名工程師和女友都是遊戲愛好者,兩人因為打遊戲相識,後來開始交往。iPhone X開賣後,工程師和女友的妹妹、閨蜜一起,策劃了一場完美的求婚活動。他訂製了一枚遊戲婚戒,又買下了25支iPhone X。iPhone X在大陸的售價為8388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9千元),25支大約要花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元),不少網友感慨:「這一地的黑磚,都夠買套房了。」



▼​工程師求婚後,女友感動到流淚,在妹妹、閨蜜助陣下點頭答應。抱得美人歸後,工程師豪氣大放送,將iPhone X送給了女友的閨蜜和妹妹,現場每個人都拿到了一支,也感受到了這對情侶的幸福。







真希望閨蜜的男友也能這樣求婚啊~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