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2歲混血男童被媽媽「打扮成女兒」來養!媽媽被譙爆坦言:「因為我是.....」連8歲兒也像公主! _-,

圖中這個大眼睛長頭髮、超萌的孩子,你覺得他是男孩還是女孩?其實如果不說很多人都認為是女孩吧,其實他是一個2歲的小男孩!Advertisements這個 ...


圖中這個大眼睛長頭髮、超萌的孩子,你覺得他是男孩還是女孩?其實如果不說很多人都認為是女孩吧,其實他是一個2歲的小男孩!

Advertisements


這個小男孩英文名叫傑克森,中文名叫周明藝,已經2歲了,爸爸是美國人,據明藝媽媽說他才四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接各種平面廣告,而且在廣告中的角色定義都是女孩子,但是隨著孩子的長大,如果有人在明藝面前誇他是一個可愛的漂亮小姑娘,他就會生氣地說:我是男的。

Advertisements


當評委老師問道媽媽為什麼要把兒子打扮成公主來養,明藝媽媽說:因為我是服裝設計師,覺得好玩,兒子小時候比較像女孩子,別人都覺得好可愛,所以就給孩子設計一些偏中性的衣服。

Advertisements


當問到為什麼孩子和孩子的爸爸同意媽媽這樣打扮兒子呢?明藝媽媽的大兒子說:只要有吃的就可以了。圖為大兒子周澤西,不說還是覺得是女孩子啊!

Advertisements


現在媽媽的苦惱就是.....希望以後有廣告導演或星探要找她兒子拍廣告時,多給兒子定義一些男的角色就行了,因為兒子現在對自己的性別很重視,自己也不想兒子模糊了自己的性別。



大兒子牽著小兒子一起走秀



這樣看著絕對認為是女孩子啊!



下面分享幾張周明藝拍的廣告圖片:

這樣的廣告或許大家都看到過,是不是都認為那是可愛的女兒?其實看最後一張圖,周明藝說:我是男的。



如果你是這位媽媽,你會把自己的兒子打扮成公主來養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