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29張「能夠把明星的靈魂都拍出來」的超有名攝影師作品! _-,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攝像功能越來越逆天,拍照變成了一件很簡單的事。有些人覺得專業攝影師沒什麼了不起,自己也能拍出好照片。每個人都能拍照,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 ...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攝像功能越來越逆天,拍照變成了一件很簡單的事。有些人覺得專業攝影師沒什麼了不起,自己也能拍出好照片。每個人都能拍照,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把照片變成藝術,下面就是6位著名攝影師拍攝的名人寫真照,一起欣賞一下吧。







▼莎莉·賽隆



▼辛蒂·克勞馥



▼艾瑪·華森







▼莫妮卡·貝魯奇



▼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上面是著名攝影師Vincent Peters的作品。他出生於德國,後來搬到了紐約。他沒有專門學過攝影,更喜歡拍電影。1990年時,他走上了攝影師的道路,後來與世界各國的頂級雜誌合作。



▼娜歐蜜·坎貝兒、琳達·伊凡吉莉絲塔、塔嘉娜·帕迪絲、克莉絲蒂·杜靈頓、辛蒂·克勞馥





▼蜜拉·喬娃維琪



▼裘德·洛





▼凱特·溫斯蕾



上面是德國著名攝影師Peter Lindbergh的作品。他很擅長拍黑白照、肖像照、時尚大片,反對修圖。他是上世紀90年代超模現象的締造者之一。自從上世紀80年代以來,他一直與世界最著名的雜誌合作。



▼安潔莉娜·裘莉



▼凱特·摩絲、卡拉·布魯尼





▼凱特·摩絲、凱撒琳·丹尼芙



▼黛安娜王妃



上面是法國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的作品,他是一位傳奇人物。1992年時,他為黛安娜王妃拍了一張照片,從此揚名世界。現在他已經74歲,還在堅持工作。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麥可·傑克森



▼史嘉蕾·喬韓森



▼黛安·基頓





▼凱蒂·佩芮



上面是美國傳奇攝影師Annie Leibovitz的作品。她是世界上最成功、最有才華的女攝影師之一。她最著名的一張照片是約翰·藍儂被刺殺前5小時,裸體親吻小野洋子。



▼李察·吉爾



▼約瑟夫·亞歷山德羅維奇·布羅茨基





▼莎朗·史東



▼西恩·潘



▼艾爾·帕西諾





上面是俄羅斯著名攝影師Sergey Bermeniev的作品。他給數百位名人拍過照,是世界上最好的肖像攝影師之一。



▼茱莉亞·羅勃茲



▼愛黛兒





▼凱特·布蘭琪



▼瑪丹娜



上面是著名攝影師Tom Munro的作品,他是一名英國攝影師,但一直生活在美國。他的肖像照很出名,平時也會拍商業廣告、時裝秀等等。

這些攝影師能夠捕捉到模特兒的靈魂~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